•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仲夏避暑玩乐季 驭胜S350出游攻略

盖世汽车综合 2012-07-26 07:00:00

仲夏避暑玩乐季 驭胜S350出游攻略

“人在旅途,不可掉头。”两辆房车,60多个国家,12万公里,准备好了就出发!——微博上几个80后的环球旅行宣言有没有让你渴望行走的心蠢蠢欲动?大热的三伏天儿,可不是“窝“居在家的好季节,无论是”亲水“的海滨游,长距离的异国探险,还是近郊的避暑小憩,总之快离开空调房,找一方浓荫净土去享受夏天吧!下面就让敢跑敢跳的驭胜S350,带你“一路向北”,游遍仲夏中国“零上24度半”的避暑胜地!

避暑胜地NO.1“夏日里的冰城”——哈尔滨

清凉指数:★★★★★ 气温:24°

关键词:欧陆风情、俄式美食、哈尔滨啤酒、太阳岛景区

仲夏避暑玩乐季 驭胜S350出游攻略

如果八九月份的中国是个“大蒸笼”,那么均温只有24.8°的哈尔滨的夏日称得上清爽从容、自在怡人了。“冰城”哈尔滨之夏魅力值到底有多高?细数“哈夏”胜地:地标建筑圣索菲亚大教堂、异域风情十足的中央大街、松花江畔明珠“太阳岛”,以及吸引眼球和味蕾的“风情慕尼黑,啤酒狂欢夜”保证让你在炎炎夏日尽享清凉。

驾车方案:哈尔滨周边及市内为典型城市公路,自驾难度较低,唯一要克服的就是高峰期的拥堵状况。以公路感强著称的驭胜S350,完全能够轻松驾驭此类出行。驭胜S350采用来自福特公司的王牌动力PUMA2.4L TDCI柴油发动机,配置BOSCH二代电喷系统,五档手动变速,最大马力122Ps,1600转即可达到扭矩峰值,同级车中扭矩提升最快。不仅起步快动力强劲,相比其他SUV的惊人耗油量,驭胜S350百公里6L的油耗让它面对城市拥挤路段也毫不窘迫尴尬。

避暑胜地NO.2“东方小巴黎”——大连

清凉指数:★★★★ 气温:24.8°

关键词:清凉海滨、花园城市、国际啤酒节、海洋公园

仲夏避暑玩乐季 驭胜S350出游攻略

夏日里去海边简直是必选行程,7、8月份的中国的海滨城市个个热辣如火,东北的滨海明珠大连则成了首选。大连绿荫成蔚,被称作“花园中的城市”。著名海水浴场如棒棰岛、金石滩、傅家庄等景区水质清澈、砂质柔软。老虎滩海洋乐园、圣亚海洋世界以及亚洲最大的星海广场也都是风景名区。每年夏季如期举行的国际啤酒节使大连之夏人气火爆,夏夜、啤酒、海鲜、美女,一个都不能少。

驾车方案:跟朋友或家人一同去海边避暑,游泳、野餐装备必不可少需要大空间,驭胜S350后排780升到1950升不等的容积让你的游泳、冲浪装备及全家人的必备用品都能轻松收纳。车身尺寸为4740mm×1895mm×1862mm,轴距为2750mm,座椅空间组合方式丰富,能妥善安放多人行李。第三排座椅空间布局合理,安全带的配置也更加人性化,非常适合一家老小的假期出游。

避暑胜地NO.3烟波浩渺——青海湖

清凉指数:★★★★★ 气温:16°

关键词:湿地观鸟、越野体验、狂野大自然

仲夏避暑玩乐季 驭胜S350出游攻略

青海湖位于青海省东北部,地域辽阔,草原广袤,四周被巍巍高山环抱。烟波浩淼、碧波连天的青海湖,像一盏巨大的翡翠玉盘平嵌在高山草原之间,构成一幅山、湖、草原相映生辉的绚丽画卷。这里地处高原,气温较低,即使是烈日炎炎的盛夏,日平均气温也只有16°C左右,让人有种从酷暑穿越回暖春的错觉,是相当理想的避暑胜地。

驾车方案:造访青海湖可沿西宁—青海湖—日月山—玉皇阁—文昌庙—塔尔寺—堪布拉国家森林公园—西宁的路线进行游览。青海湖附近平均海拔3000米以上,对于刚刚完成滇藏高原试驾的驭胜S350来说,这种高海拔环境已经驾轻就熟。青海湖周边路况良好,时而路过的泥泞坡路,它也能轻松跨越。驭胜S35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不仅能在日常行驶时保证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度,也能让它从容应对恶劣路段。26°的接近角、29°的离去角、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新车原厂配备的玛吉斯Bravo A/T 771全路况轮胎等“强越野“参数更使它成功超越同级他款车型,在国内自主品牌硬派越野车中拔得头筹。

避暑胜地NO.5“三省之交”——江苏天目湖

清凉指数:★★★ 气温:26°

关键词:御水温泉、竹海听涛、湖畔品茶、扁舟观竹

仲夏避暑玩乐季 驭胜S350出游攻略

天目湖地处江苏、浙江、安徽三省的交界,山水相连,尽显江南的温婉柔情,比西湖更加唯美幽静,比太湖更加烟波浩渺。夏天的天目湖是避暑的好去处,因湖水的浸润,周围的湿度和凉意驱散了江南的闷热;南山竹海的竹林,挡住了阳光的热量,留给游人的只有阵阵凉意。

驾车方案:从上海至天目湖可借路延安路高架到A20外环线,经沪宁高速—无锡北—锡宜高速—溧阳南出口下高速—241省道,最后到达天目湖景区。想零距离欣赏恬静的江南风光?强调舒适度的驭胜S350特有的“图书馆级静音效果”,将实现你和窗外美景亲密接触的愿望。另外,双安全气囊配置、博世8.0版ABS EBD、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三点式安全带、可溃转向柱等配置使得整车的主、被动安全系数达到满分。

传统的避暑胜地,常在节假日时游人众多而颇显嘈杂,既然选择出发,为何不走得远点,无论是北国还是南疆,在炎炎夏日里,找一方健康又清凉的浓荫净土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7/25104749474960065759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