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2款本田思域Si搭载HFP套件路试(下)

盖世汽车网 Carter 2012-07-26 05:20:00

悬架方面本田公司降低了减震弹簧的高度,增加了弹簧的硬度,从而减少在转向时的车身侧倾。但是套件中并没有平衡杆、制动方面的升级。

将本田思域Si和马自达3的测试单圈时间进行比较,比马自达3慢了1.9秒,平均功率低了62马力。

测试中的18英寸车轮和高性能轮胎改善了转向性能,重心的降低增加了车辆稳定性。

此外,本田精心调校的悬架和底盘设置允许驾驶者做出甩尾的动作。而机械限滑差速器的设置让转向更加稳定,高科技电控单元在转向时合理分配每个车轮上的扭矩,虽然踩下刹车也能达到相同结果,不过在赛场上你将会被远远的甩在后方。 

日常驾驶中,HFP套件的设置能够保证舒适的驾驶感受。

套件中还附赠红色的脚垫,这点可能会让Type R的粉丝们感到兴奋(Type R车内采用大量红色装饰)。

本田公司还提供部分装饰品套件,像轮毂和空气套件一样,它也是可以单独选择的,并且这部分装饰品套件是限量的,美国500套,加拿大400套。

丰田公司透露,套件推出后一半的用户觉得感觉不错,另一半思域Si的坚决拥护者还是偏爱原先的老款。

本田思域Si基础售价22,355美元,HFP套件3,830美元,总共售价26,185美元。

结论

在2.4升发动机的改革上,本田思域Si并不成功。不过虽然在测试中动力方面不如同级车马自达3,不过HFP套件对于驾乘感受和驾驶乐趣的提升还是令人满意的。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7/2505451345136006601316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