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盖世“正品到终端 百城大巡演” 福州站圆满成功

盖世汽车网 2012-07-20 10:14:04

由盖世汽车网主办的2012主流汽配品牌大型市场推广活动之“正品到终端,百城大巡演” 活动福州站7月17日成功举办。盖世汽车网联合国际一流汽车零部件厂商面向终端经销商、修理厂进行汽配正品推荐活动。活动中,飞利浦、辉门等全球汽车零部件百强的巨头联手上演了汽配正品的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覆盖了近百家经销商、修理厂、4S店备件经理,将汽配正品带入终端,让终端了解正品,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经销商、修理厂和生产商之间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人脉聚集和商机速配的桥梁,帮助终端经销商、修理厂等业内人士了解汽配正品,获取优质进货渠道,实现价格优势。同时也为飞利浦、辉门这些汽配用品主流品牌企业进行后市场的品牌宣传推广提供了有力支持。

此次汽配正品百城巡演活动时间跨度为一年,,后期预计还会有100多家国际一流品牌厂商加入到活动中。这是一场汽配正品的饕餮盛宴,这是一次汽车后市场的净化之旅。2012盖世汽车网“正品到终端,百城大巡演”活动现已来到你身边,邀您共襄盛举,“品鉴汽配正品,助推行业发展”。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7/20101348134824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