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海拉与北汽集团组建合资企业进一步拓展在华业务

盖世汽车综合 2012-06-05 11:41:56

- 海拉携手中国领先汽车制造商北京汽车集团,加强开拓中国市场力度,推动未来增长

- 乘用车照明系统将成为合作焦点

(德国利普施塔特 / 中国北京,2012年6月5日)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集团与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近日达成合作协议,组建合资企业。双方计划于2012年底前完成合资企业的组建工作。海拉集团将通过其独资公司——北方海拉车灯有限公司,与中方合作伙伴北汽集团旗下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组建合资企业,双方将各持有新合资企业一半股权。

目前,北方海拉车灯有限公司主要针对特殊原配套领域的商用车开发照明与电子应用产品。此次合作旨在充分利用海拉现有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将新成立的合资企业打造成为乘用车照明领域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今后,该合资企业将致力于开发和生产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汽车照明系统。海拉集团也将通过这一合资企业,为亚洲增长最快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北汽集团提供技术专长,在日益强大的亚洲市场中进一步巩固海拉作为全球照明技术专家的领导地位。

海拉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博瀚(Joerg Buchheim)先生表示:“对海拉而言,与北汽集团的合作意味着难能可贵的增长机遇。我们将通过这一全新的合资企业,进一步加强海拉与领先的本土及国际汽车制造厂商,尤其是北汽集团卓越的合作网络之间的紧密协作。”

北方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海拉集团在华的独资公司。目前,北方海拉车灯有限公司拥有近400名员工,负责产品研发与生产等工作。海拉在华所设的9处生产、研发和管理机构共拥有超过3,500名员工,总销售额达3.5亿欧元,占海拉集团全球总销售额约7%。海拉集团首席执行官Rolf Breidenbach博士表示:“我们将全力推动海拉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前进步伐,实现销售额的持续增长。与北汽集团成立合资企业是我们在这一道路上所取得的巨大进展,我们对这一合作项目充满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6/0511415741576003641379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