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全新海拉汽车电子及照明研发中心落户南京

盖世汽车综合 2012-06-05 13:34:31

5月30日,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和汽车配件售后市场合作伙伴——海拉宣布其坐落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的研发中心正式开业。海拉南京研发中心是海拉在中国的首个集电子和照明于一体的研发中心。海拉中国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博瀚(Joerg Buchheim)先生与东南大学以及南京市江宁区的代表共同出席了开业庆典。

海拉中国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博瀚(Joerg Buchheim)先生表示:“海拉南京研发中心的全新落成,进一步巩固了其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壮志雄心,也彰显了海拉希望与客户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本土创新研发能力,为中国及亚洲地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实现快速可持续增长的战略与决心。”

海拉是全球汽车行业内电子及照明创新技术的领军企业。自30年前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海拉始终致力于投资本土化创新研发,旨在成为中国——这一引领全球发展趋势的市场的标杆品牌。

海拉南京研发中心电子研发总监魏培德(Peter Willemsen)先生表示:“中国江苏省享有丰富的工程师资源,他们拥有良好的教育背景与专业技能水平。海拉充分吸纳了这些宝贵的人力资源,并与南京最顶级的工程技术大学合作,通过技术研发为本土乃至全球汽车市场源源不断地输送创新产品,倾力打造更安全、环保的未来汽车。”

全新海拉南京研发中心是海拉在华设立的首个独立的科研基地与技术中心。它侧重于新技术开发,特别是有助于提升驾驶系统安全性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使之更为安全、环保。全新海拉南京研发中心将专注于设计、开发以下产品:

- 汽车照明类:LED前车灯与后车灯技术,先进的氙气照明系统

- 汽车电子类:能源管理系统(可减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驾驶辅助系统

海拉南京研发中心总投资额近人民币9,000万元。它与海拉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及长春车灯有限公司共同奠定了其在华研发与发展的基石。预计到2015年末,海拉南京研发中心的工程师团队将扩大至现有的四倍。

海拉于1982开始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并于1992年实现了中国本土化生产。目前,海拉在华所设的9处生产、研发与管理机构拥有超过3,500名员工,其中包括500多名专业研发人员。海拉2010 / 2011财年在华销售总额达30亿人民币,它将全力拓展中国业务。

关于海拉集团

海拉集团是一家遍布全球的独立家族企业,在30多个国家设有70余家工厂,拥有25,000名员工。海拉集团为汽车行业开发和生产灯具、电子组件及系统,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零部件、配饰、诊断及服务贸易机构之一。海拉通过旗下的合资企业,生产种类齐全的汽车模块、空调系统以及汽车电子系统等产品。海拉是市场中最为强劲的创新驱动力之一,拥有4,400余名专业研发人员。海拉集团2010/2011财年全球销售额达到 44亿欧元,成功跻身全球50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德国百强工业公司行列。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2/06/0501343134316003648315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