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李尔技术展示与客户交流会在沪成功举行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5-13 09:10:31

2011年4月20日,李尔公司技术展示及客户交流会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国内汽车业媒体及汽车制造商受邀参加了此次技术展示活动。李尔公司亚太区总裁唐庆丰先生,向与会的媒体表达了李尔公司对亚太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期许。同时,唐庆丰总裁也表示,李尔在积极推进技术创新方面一直是不遗余力的,接下来李尔还将开发更多绿色、环保的技术和产品,实现成本优化的可持续发展。

在本次技术展示中,李尔展出了其座椅和电子电气领域全球领先的技术和产品:

汽车座椅——EvolutionTM 座椅

李尔公司研发的这款名为“EvolutionTM”的汽车座椅,整合了多项业内首创的汽车座椅技术,在保证安全性及舒适度的同时,可有效减轻座椅重量,并实现绿色环保。其专利技术包括:

李尔ECO/EVO™骨架 – 李尔的纵向整合给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系列的新一代骨架结构,有助于实现减重及降低环境影响。李尔ECO/EVO™骨架比传统骨架轻30%,缘于这些骨架整合了轻量机构及滑道,并避免使用非常规金属。

动态环境舒适系统(DECS)™ – 李尔受专利保护的多层先进座椅舒适系统现应用于福特 2010款混合动力车型Fusion上。这项技术可以实现50%减重,并减少70%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

李尔环保(ECO™)填充材料复合层– 这是一种可回收、可再生、生长快速的松木纤维,替代传统的聚氨酯面套复合材料及发泡填充物。

李尔主动式安全头枕(ProTec®PLuS)技术– 这种主动式的颈椎保护系统可以减少43%的颈椎损伤率,并且符合全球所有安全规定,目前应用在凯迪拉克CTS和本田Accord车型上。

李尔EVO™迷你调角器 – 轻量调角器提供高强度重量比,与传统调角器比降低了35%的重量,节省了50%的安装空间。

大豆发泡(SoyFoam™),由可再生大豆油制成的李尔专利产品,自2008年以来一直应用在Ford Mustang座椅上。

可回收的膨胀聚丙烯(EPP) – 一种轻质发泡,替代原来以石油为基础的发泡产品,100%可回收,并增强了座椅的舒适性和设计感。该项技术在2002年应用于奥迪A2车型。

除了上述EvolutionTM 座椅外,李尔此次还展出了包括奔驰SLK, 凯迪拉克,保时捷、法拉利等高端座椅和雪佛兰Spark等低成本座椅。此外,作为致力于纵向整合的汽车整椅供应商,李尔此次也展出了其座椅骨架、调角器、发泡、面料、皮革、头枕等产品,充分展现了其通过纵向整合,向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产品的承诺。

电气管理系统产品

李尔公司拥有世界级的电气管理系统专业技术与经验,设计和制造完整的电气分配及管理系统。此外,李尔也处于高功率及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电气管理系统研发的前端。

此次李尔展出了其车身电子、无线技术、端子与连接器、电气分配系统、灯光控制模块等系统化的电子及电气管理系统产品。

其展出的高功率/混合动力技术和产品包括:

充电系统:李尔提供完善的充电系统解决方案,让未来的插头充电式混合动力及电动汽车直接使用电网电能。业内领先的效率、专属技术与李尔对完善的充电系统独到的理解相结合,使得李尔能够为客户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

配电系统:李尔提供创新的混合动力与电动汽车配电系统解决方案,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经生产验证的高电压和高功率线束、接线端子及连接器、电池连接系统和电路保护系统均以最优的性能、安全性和灵活性为设计宗旨。

能源管理系统:李尔提供一系列完全集成的独立解决方案,用于满足客户对于未来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能源管理的要求。李尔利用其专属技术,实现了业内领先的效率、包装和可靠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5/13091036103632545326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