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南京依维柯跃进小福星正式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3-29 11:00:41

近日,南京依维柯跃进小福星在河北、浙江、广东、河南等地喜庆上市,跃进小福星是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财神”S系列经济型轻卡中的1吨车新品,主要定位于柴油微型货车和更小吨位货物运输市场,集轻卡的承载能力、微卡的轻巧和灵活于一身,填补了轻卡和微卡之间的空白。

据南京依维柯方面介绍,跃进小福星产品依托跃进汽车卓越的整车技术、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同时采用上汽研发中心著名造型设计师的全新造型设计,较之同为“财神”S系列的其他车型,外观更加时尚大方,也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内部空间大,整车内饰采用轿车化的设计,简洁大方,乘坐舒适;在动力系统上进行适应性改进,采用国内领先品牌的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对底盘和前后桥进行优化设计,货厢更大,承载更强。融合了多项技术提升的跃进小福星,实现了承载能力、舒适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统一,在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将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跃进小福星采用国内先进的可变速比转向器,转向轻便,操控灵活;同时在整车研发过程中,历经各种复杂、苛刻的道路试验,安全性和可靠性堪为同级车辆的标杆。

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随着小福星的加入,跃进轻卡已经形成“财神”S系列经济型、“帅虎”H系列中档车、“欧卡”K系列中高端车等三大系列产品。其中,财神S系列包括S100、S300、S500以及S50“小福星”,分别针对窄体经济型轻卡、中体经济型轻卡、宽体经济型轻卡以及1吨柴油微卡这四个细分市场。随着产品构架的不断完善,市场定位更加清晰,跃进轻卡将有力的冲击市场格局,力争重回轻卡第一阵营。

在去年年底结束的南京依维柯2011年度商务大会上,南京依维柯发布了年产销量突破15万辆的年度目标,全新上市的跃进小福星,将成为南京依维柯完成新年目标的新鲜力量,同时也有助于跃进品牌在细分市场上的进一步深化。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3/2911004404431106682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