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0年博格华纳大事记

盖世汽车网 2011-02-03 02:03:00

1、博格华纳收购Haldex瀚德集团传动系统业务

12月29日,博格华纳公司宣布已签署协议收购Haldex瀚德集团传动系统业务。Haldex瀚德集团,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是一家为汽车行业提供创新产品的领先供应商。

2、Q2博格华纳实现净利8280万美元

8月初,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博格华纳(BorgWarner)公布了公司在第二季度以及上半年的盈利状况。 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博格华纳息税前利润(EBIT)为1.7亿美元;净利润为828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博格华纳则亏损了3590万美元。

3、博格华纳收购电动座舱加热器企业

7月初,博格华纳贝鲁系统已通过收购前合资伙伴E鄄ichenauerHeizelementeGmbH&Co.KG所持的股份,完成了对BERU-Eichenauerg公司的收购。这个原先股权各占一半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在德国康德尔研发和制造电动座舱加热器。这项收购已正式生效。

4、博格华纳收购西班牙供应商Dytech

4月9日,博格华纳(BorgWarner)公司宣布,已收购西班牙供应商Dytech ENSA SL。Dytech ENSA SL制造EGR冷却器、EGR管、EGR模块包括阀,供给乘用车和商用车(包括非公路用车)。其总部位于西班牙,并在葡萄牙、印度设有工厂。

5、博格华纳热能系统在印度设新厂 供塔塔、康明斯等

3月30日,博格华纳热能系统公司宣布在印度钦奈(Chennai)附件开设了一家新的生产硅油风扇和风扇驱动的制造工厂。该厂占地6.5万平方英尺,有工程技术、销售、行政等功能。其将为塔塔汽车、马亨德拉、康明斯等企业供货。

6、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3月22日上海开业

3月20日,随着博格华纳中国区总裁谈跃生的宣布,博格华纳中国技术中心成立,该中心建筑面积一万六千平米,将成为博格华纳全球技术中心网络中的重要一员。到2012年,预计将有400名员工在此工作,致力于发动机和传动系统产品的研发、工程应用和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1/2509013313328338625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