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2010年李尔大事记

盖世汽车网 2011-02-08 03:33:00

1、李尔将为通用Volt供应便携式充电设备

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李尔(Lear)宣布,将为通用雪佛兰Vol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供应部分零部件,其中包括便携式充电系统、旅行充电系统,以及连接便携式充电系统和电池组的线路等。

2、前福特首席财务官出任李尔董事会非执行主席

李尔公司8月12日宣布任命现任公司董事,前福特汽车高管Henry D.G. Wallace为公司董事会非执行主席。 现任李尔公司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的Robert E. Rossiter将继续留任首席执行官、总裁和公司董事。

3、李尔宣布将在底特律建新工厂

李尔宣布最早将于2011年在美国底特律新建一家工厂,预计新工厂将创造200份新的就业机会。李尔与Comer Holdings LLC的合资公司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and Assembly将负责新工厂建设。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and Assembly目前在美国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和肯塔基州设有五家工厂,主要生产汽车座椅零部件,以及其他汽车零部件。

4、福特新款开拓者座椅将采用李尔大豆发泡材料

李尔公司宣布其已将大豆发泡——一种首次面世的基于大豆油制造,性能优越的发泡材料应用于2011年将要上市的福特开拓者这款车型的座椅上。福特汽车公司是首家对大豆发泡材料表示兴趣的汽车制造商,也是首个表示大豆多元醇可以被更高程度的利用(大约可以达到40%)来使发泡满足甚至超越汽车所要求性能的公司。

5、李尔拟全面进军电动车市场

李尔公司6月16号表示,集团已经为全面进军电动车市场做好准备,并期望能够尽快从这个需求不断增长的市场获取利润。 李尔集团预计其2010年电动汽车业务销售额可达2.5亿美元。

6、李尔公司发布最新座椅 包含7项最新面世技术

李尔公司发布其最新开发的高科技座椅系统——“Evolution?” 座椅。该产品融合了7项李尔专利技术,较之于传统座椅,能够在不牺牲品质和安全的前提下将座椅重量减轻25磅。该座椅有望在2011年前在亚洲面世。

7、李尔公司推出回收比例100%的ECO面料

李尔公司日前对外宣布其开发了一款命名为ECO?的汽车面料,是由百分百可回收的塑料瓶和涤纶纱制成的,可减少垃圾量,储存能源和保护自然资源。 除了李尔ECO?布料以外,李尔的座椅面料团队还提供包括ECO?面料复合层其他的环保产品,用可再生的、生长迅速的松木纤维材料替代传统聚氨酯压层板和发泡。

8、李尔集团第一财政季度利润扭亏为盈

李尔集团宣布,受全球汽车工业复苏影响,其本财年第一季度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 与2009财年同期的2.64亿美元亏损(合每股亏损3.42美元)相比,李尔集团本财年盈利661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1.22美元)。

9、福特Explorer扩产 供应商李尔忙扩张

李尔宣布将投资220万美元用于其美国印第安纳州Hammond工厂的产能扩张和设备升级。 目前李尔Hammond工厂共有160名工人。扩产后,该工厂将扩招285名员工。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1/2507055955928389944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