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大众柴油发动机采用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

盖世汽车网 2010-12-15 10:13:34

博格华纳公司近日宣布,大众180马力货车T5和163马力皮卡Amarok 搭载的新型2.0升四缸共轨柴油发动机,采用了博格华纳屡获殊荣的可控两级 R2S? 涡轮增压技术,来增强动力,降低排放。该发动机符合欧5排放标准,动力强大,发动机转速为1500转/分时最大扭矩 400Nm。除这些出色的性能指标外,这款新型发动机燃油经济性高,每加仑可行使31英里。

“大众商用车和皮卡对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要求很高。博格华纳高效 R2S? 涡轮增压技术除满足这两种要求外,还能实现低排放。”博格华纳执行副总裁罗杰.伍德说道,“我们很重视与大众成功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也非常高兴能够一起合作,为小型化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为了解决动力响应性和低排放之间的冲突,大众选择采用博格华纳优化的 R2S? 涡轮增压技术用于其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博格华纳研发人员采用的串联双涡轮增压器在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内都提供持续的增压,扭矩特性出色,动态响应优异。R2S? 涡轮增压技术使这种新发动机达到每公升66千瓦的功率排量比,为轻型商用货车辆创立了新的标杆。此外,在研发的过程中,博格华纳对整个增压系统进行了三维流动分析,使发动机更加紧凑。

博格华纳 R2S? 专利技术已获得多个奖项,其中包括2008年美国汽车新闻 PACE 奖和2008年汽车新闻 PACE 环境奖等。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12/15101334133426988725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