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舍弗勒集团计划投资2亿欧元在中国建两新厂

财经网 周莉 2010-09-06 13:51:50

盖世汽车资讯满意度调查进行中...

9月2日,全球第二大的汽车轴承生产商和供应商德国舍弗勒集团公司(The Schaeffler Group)交流部经理侯丽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该集团计划在中国建设生产滚动轴承、发动机和变速器部件两个新工厂,投资额大约为2亿欧元,新工厂预计于2012年完成。

侯说,两个新工厂还在选址中,主要在东部地区城市中选择。“这也是未来几年,舍弗勒集团在亚洲投资约3亿欧元、以系统地进一步拓展其现有的生产运营战略的一部分。”

“除在中国建设两个新工厂,集团还将在印度建设一个新的生产基地,同时拓展在中国、印度、韩国和越南的现有生产基地,以满足亚洲客户对舍弗勒集团产品和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她表示。

侯丽说,由于公司高出市场平均水平的业务增长率,中国现有的生产基地满负荷运转。

得益于中国的汽车销量创纪录和美国汽车零件市场复苏,舍弗勒集团(Schaeffler Group)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6%,达到24亿欧元;净利润达9700万欧元,而上年同期亏损2.03亿欧元。

该集团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目前在上海设有1个安亭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宁夏设有5个生产基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9/03093445344569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