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延锋江森推出自主研发的动车贵宾座椅

盖世汽车网 2010-05-20 09:06:47

中国上海(2010年5月19日)—— 今天,中国城市轨道交通领域权威的国际性专业贸易展览会——2010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座椅产品供应商,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江森)初次亮相,推出了由其自主研发、拥有本土自主知识产权、在中国乃至全球都尚属首创的新一代动车贵宾座椅,突破性地将舒适性、便利性和时尚设计完美地应用在中国动车座椅技术中。

延锋江森 动车 座椅
 

延锋江森的展台位于E5展馆,整个展区以白色为主基调,显得尤为引人注目。展区中心位置的橙色座椅是延锋江森专门为中国未来动车组自主设计、研发和制造的全新贵宾座椅。上海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周禹鹏、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理事长谭庆琏(原建设部副部长)、京沪高铁董事长蔡庆华(原铁道部副部长)和国家发改委基础产业司副司长李国勇等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在现场被其所吸引,并兴致勃勃地亲身体验了该款座椅,给予了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这款座椅让他们感受到了不同于以往的乘坐体验。

中国幅员广阔、人口众多,如何最安全、最快捷、最经济、最环保、最可靠地解决大规模人口流动问题,加速发展适合中国国情的客运高速无疑将成为中国铁路实现现代化的一个主要方向。在中国高速铁路发展的大环境下,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改善,人们对于动车硬件设备和软件服务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我们这款具有前瞻性的座椅产品顺应了中国未来动车技术的发展趋势。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座椅产品供应商,我们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消化并吸收了豪华汽车和航空头等舱座椅的全球先进技术,并将这一概念首次创新地衍生到中国动车座椅技术中来,为中国乘客创造出‘可承受的’奢华旅行享受。”延锋江森的设计师表示:“这项可马上投入生产的创新座椅产品正在2010上海世博会期间,在中国吉林馆内展出,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观和体验。”

这款动车贵宾座椅从人体工学的角度出发,人性化地集“坐、躺、卧”三个功能于一体,同时还兼具娱乐、商务等功能,旨在为乘客开启一段区别于传统的崭新旅程。该座椅可做180度双向旋转,可根据列车的行驶方向和乘客的需要便捷调整。一键式复位按钮设计和无级舒适微调按钮使乘客在一指之间即可实现最佳舒适状态。特别设计的按摩腰托不但为乘客提供完美的腰部支撑,更能驱走长途旅行的疲劳。另外,多功能小桌板、LED节能阅读灯、电源插座、USB和网线接口、隐蔽式书报格及智能多媒体触摸屏的配备也可满足高端商务人士的办公及休闲娱乐需求。

延锋江森是一家深深扎根于本土的合资企业,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创新设计能力的建设,提高自身开发自主产品的能力。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延锋江森开发了一大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适合中国市场的座椅产品,在座椅设计、制造和技术开发上积聚了强大的实力,为中国动车贵宾座椅的研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业已发展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5/190816081681796731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