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厦门金龙计划在匈牙利兴建其首座欧洲工厂

盖世汽车网 2010-02-05 07:45:00

据悉,厦门金龙正计划在匈牙利兴建其首座欧洲工厂。 这家位于福建厦门的汽车集团称,预期新厂将于2010年中期开始动工,其2008年在欧洲约售出了1000辆公交车。该集团在匈牙利的公交车装配作业中将使用当地及其他欧洲国家生产的零部件。

金龙在就匈牙利工厂签署意向声明后宣布了进军欧洲的计划,但未公布投资详情。

新厂的具体位置目前还不得知,但据新华社报道说,其总经理Janos Keleman曾透露,金龙在匈牙利设立的分公司King Long Magyarorszag公司已把匈牙利东北部城市Gyongyos和Miskolc及其周边地区列为候选地。

最初,这座中方独资的工厂将日产两辆公交车,主要供应给欧洲的客户。

去年,金龙在欧洲的公交车销售额达到1亿欧元(9.47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已在匈牙利售出了150辆中国产公交车,最近还签约向匈牙利国有的长途客车运营商Volan公司再供应60辆车。

成立于1988年的金龙联合汽车工业公司是中国公交车制造领域数一数二的出口商,并从2005年开始瞄准西欧的客户。该公司在2008年出口了3088辆车,并在瑞典、意大利、英国和保加利亚建立起了客户基础。

金龙称,该集团已在全球55个国家建立起独家经销商及服务网络。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0/02/041054075471529017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