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Patriarch Partners将收购德韧

盖世汽车网 Jennifer Jiang 2009-12-15 01:20:00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一个位于纽约的私募基金近日宣布,将收购德韧汽车系统有限公司(DURA Automotive Systems, Inc.,简称“德韧”)的大部分股份,但是并未公布具体的收购金额。

该私募基金名为Patriarch Partners。据Patriarch Partners透露,公司成功收购德韧后,会将德韧和另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Global Automotive Systems (GAS) 进行重组。德韧和GAS重组后,年销售额有望达到20亿美元。2008年,德韧的年销售额为17.5亿美元。为了获得控股权,Patriarch Partners将对重组后的新机构投资1.25亿美元。据悉,重组工作将在年底完成。

德韧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先的独立设计和制造公司,从事驾驶员控制系统、座椅控制系统、玻璃系统、工程组装部件、结构性门模组和外部装饰系统的设计和制造。和许多供应商一样,德韧虽然收到了整车厂的订单,但是却因严重的现金流短缺而无法重新启动生产。

Patriarch 创建于2000年,是以一个旨在管理和货币化金融机构廉价投资组合的专利金融模式为基础建立起来的。Patriarch Partners旗下共有73家子公司,涉及不同行业,包括制造、运输、娱乐和纺织。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12/14122313231313863470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