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长丰汽车总经理将换帅 欧普曼轿车明年上市

盖世汽车网 渐凉 2009-11-24 16:45:00

盖世汽车讯 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在广州车展上对外公开表示,广汽重组长丰的资产交割已经结束。

一位不愿具名的长丰内部管理人员向盖世汽车网表示,由于相关资产交割工作已经完成,本月底广汽长丰将召开新的董事会会议,长丰汽车将随之更名,届时新的经营团队也将正式形成。该人士还透露,现任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新的董事会正式成立后即离任,或将上调至长丰集团任职。

长丰汽车总经理将换帅 欧普曼轿车明年上市

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资料图)

此前有舆论认为,即将成立的新董事会中,长丰汽车董事长将由广汽集团董事长张房有亲自担任,付守杰任新长丰汽车总经理,李建新继续担任长丰集团董事长,并兼任长丰汽车副董事长。

据悉,在正式纳入广汽版图后,长丰在11月初便获得了发改委批准的轿车生产资格。据了解,长丰的三厢欧普曼轿车明年就将上市,两厢欧普曼轿车也将于明年下半年上市,欧普曼三厢加长的轿车预计在2011年的上半年上市。

在SUV领域多有建树的长丰汽车,进军轿车市场一直是其夙愿。长丰猎豹品牌在SUV市场经过几年的深耕后,也为其进军轿车市场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在大广汽版图的规划下,长丰汽车的轿车业务或许会发展的相对平稳。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11/2404120212213303456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