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舍弗勒集团为汽车事业部任命双CEO(图)

盖世汽车网 范淑雨 2009-09-24 13:56:43

盖世汽车讯  在舍弗勒集团(Schaeffler Group)原汽车事业部CEO Elmar Degenhart 8月12日被任命为大陆集团CEO(执行董事会主席)后,舍弗勒集团9月10日宣布任命Peter Pleus和Norbert Indlekofer为其汽车事业部的联合CEO,但是两人的职责侧重点不同。

舍弗勒

舍弗勒集团汽车事业部联合CEO——Peter Pleus(左)、Norbert Indlekofer(右)

Peter Pleus将负责管理舍弗勒在德国赫佐格奥拉赫(Herzogenaurach)的发动机零部件研发中心。同时,他也仍将兼任舍弗勒发动机系统分部总裁一职(2005年以来他一直担任此职)。 

而Norbert Indlekofer将担负起底盘系统业务的职责,并将继续担任变速器系统部总裁。

舍弗勒集团称,这两位高管升任CEO不会影响汽车事业部其他高管。比如,Siegfried Kronmueller将继续担任舍弗勒汽车售后业务部负责人,Peter Gutzmer继续担任舍弗勒汽车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技术产品开发部总裁。

赫佐格奥拉赫虽只是德国一个小镇,却是舍弗勒集团以及体育用品公司阿迪达斯和彪马的总部所在地。舍弗勒集团子公司Schaeffler KG在今年Automotive News 公布的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据2008年销售额)中,位列第21位。而上届百强中还没有它的踪影。2008年中,舍弗勒集团发起了对大陆集团的收购战,现已将大陆集团变为其控股子公司,并将自己的汽车事业部负责人Elmar Degenhart成功地推上了整个大陆集团的CEO之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9/241051405140500018284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