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奇瑞A3品鉴之旅第二季成功举办第六场

盖世汽车网 2009-09-22 15:47:35

9月19日,100名来自哈尔滨、大连、沈阳等东北地区的消费者在安徽芜湖共同度过了令人难忘的周末。据悉,奇瑞A3品鉴之旅第二季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六场,中南、津冀、山东、华东、华中以及东北地区共600余名消费者,亲身品鉴了奇瑞A3的卓越动力操控以及领先的制造工艺。

用户积极参与 品鉴热度弥漫全国范围

据了解,随着活动的深入举办,奇瑞A3品鉴之旅第二季活动也逐渐为全国用户所熟悉。奇瑞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场活动前夕,不但活动官方网站的报名人数会形成一个高峰,各地奇瑞经销商也忙得不可开交。目前,官网报名以及终端报名的人数总和已经超过3万人,各地用户的积极性非常高。

同时,活动举办后用户的各类“分享”、“游记”、“作业”也使得A3车友论坛近期尤为活跃,参与者的积极响应则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他们表示,品鉴之旅活动内容有趣,两天的行程安排十分丰富,让人意犹未尽。引人入胜的活动内容,无疑也成为奇瑞A3品鉴之旅第二季愈演愈烈的另一大原因。

精彩触手可及 试乘试驾场面堪比大片

在活动现场,奇瑞A3一开始便通过一连串特技表演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活动首日,由专业车手驾驶的奇瑞A3,先后为现场观众呈现了180度调头、超车拦截、两轮行驶等平日难得一见的表演项目,赢得了品鉴团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除此之外,人人参与的试乘试驾环节更使得现场用户感触频频。据了解,奇瑞A3品鉴之旅第二季活动共安排了包括蛇形绕桩、紧急制动性体验、ESP开关对比体验以及赛道体验总共四个项目。通过这四个极具代表性的体验项目,奇瑞A3的品质实力也一览无遗。一位孙女士在试乘试驾后便表示,奇瑞A3在行驶过程中的车身稳定性非常好,不会使乘坐者有很大的侧倾或者颠簸感,即使遇到紧急情况,有A3的ESP在也让她觉得非常安心。

现身各大赛事 奇瑞A3操控实力受认可

事实上,奇瑞A3的操控性一直受到车主的极大赞扬,而A3也通过多番事实证明了自己卓越的操控实力。据悉,奇瑞A3曾多次以比赛用车的身份出现在专业性首屈一指的汽车比赛现场,中国场地车王赛、车手王中王挑战赛等比赛都不乏奇瑞A3的身影。在日前结束的CRC佛冈站比赛中,奇瑞星飞腾车队谢春旭便驾驶着奇瑞A3战车一举获得了季军的优秀成绩。

专业人士分析,奇瑞A3能够拥有稳定的品质与它在上市前精益求精的制造过程密不可分。而在品鉴之旅活动中,参与者亦有幸参与到奇瑞A3的整个制造过程中,亲眼见证A3由一块块钢板在经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后,化身为一辆外形、操控、安全俱佳的高品质车型,而这也为奇瑞A3品鉴之旅第二季活动的精彩程度再次加分。

9月26日,全国范围内的第七场品鉴之旅将再次出发。此场活动将主要针对西北地区的消费者展开,并有精彩的A3生日Party,对活动有兴趣的消费者请咨询各地奇瑞A3经销商,或登陆http://marketing.chery.cn/a3pj2/index.asp报名参与。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9/220347354735500011416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