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长安客车出口总值已逾亿元人民币

盖世汽车网 综合报道 2009-07-15 10:07:36

近日,长安客车在中东地区政府采购招标中一举中标,赢得了433台的9米客车订单,出口总值达到过亿元人民币,这是中国客车近一年来的第一出口大单。在当前国产商品出口受金融危机影响而普遍低迷的大环境下,这一大宗出口订单尤为难得,彰显了长安客车的综合实力和外销能力。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兵装集团、长安汽车旗下唯一的客车板块,也是国防工业系统及河北省内最大的客车制造企业,在全国客车行业中位列十强。长安客车产品涵盖6-12米7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相继获得“年度最佳出口车型”,“海外市场推荐客车”、“最佳节油客车奖”、“中国客车工业十佳城市客车奖”、“中国客车工业十佳轻客奖”等多项殊荣。

当前的世界性金融危机对客车行业带来极大的冲击,而长安客车坚持“厚积薄发,理性经营”的经营策略,将“适用、节约、可靠”的品牌主张落实到具体有力的行动上,积极应对危机影响,拓展国内和国际市场。

长安客车自05年—08年,先后出口科威特、叙利亚、越南、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辆,产品经受了中东地区高温酷暑以及北欧的严寒地冻气候巨大差异和各种路况的考验。公司实施了“外销能力提升”行动,依托长安公司总部的强劲后盾,积极拓展外销渠道,探索并丰富独特的管理方法及营销手段,建立起了派驻人员驻点海外服务、利用当地资源设立服务站、外派人员巡回服务等较齐备的海外服务体系。同时,公司在产品研发上实行“一对一”产品设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并以军工质量的优良传统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为外销能力提升提供强力支撑。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7/1510062962952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