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江森自控08在华动作回顾

靠近日系车厂,新能源车电池配套自主品牌...

盖世汽车网 2009-02-02 11:13:38

江森自控为奇瑞新车提供混合电池系统? 1月13日,江森自控公司在美国底特律宣布,将继续与全世界范围内的客户合作,推广全球汽车蓄电池循环利用的基础设施。据悉,奇瑞汽车将于2008年下半年推出一款新型A5ISG轿车,其动力系统将采用由江森自控-帅福得先进动力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混合电池系统。

江森自控、Saft公司将电池技术引入中国? 江森自控公司及其合资伙伴Saft Groupe SA公司将向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应电池,以将该技术扩展至中国市场。同时,江森自控正在将未来的电池技术带入中国。但中国市场缺乏必要的基础设施,难以跟上电池在不断发展的汽车业中的大规模应用。“目前中国处于我们30、40年前的水平。”江森自控已请来中国的高管提供信息,帮助他们开始再生工作。

江森自控与清华校企合作 培养国际化人才

江森自控、奇瑞合资公司正式开业? 江森自控(芜湖)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内饰,产品包括仪表板和副仪表板、立柱护板和门护板等,并提供相关产品的研发服务,以支持奇瑞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产品自主开发和制造。合资公司总投资3000万美元,一期厂房占地11000平方米,是开发区内首个按照LEED绿色认证标准建造的厂房。一期的年产量可满足为30万辆汽车配套的需求。

江森自控汽车内饰:2012年在华销售30亿美元

长春富奥-江森自控汽车饰件公司迁新址? 长春富奥-江森自控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是全球汽车内饰行业的领导者江森自控与中国一汽四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共同组建的合资企业。

江森自控与广汽零部件公司签订合资协议? 广州江森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的新工厂计划于2009年建成,厂址毗邻广汽及其下属各品牌主机厂的研发和制造基地。公司计划于2010年起建立起汽车内饰产品和系统的本地化设计、研发、工程和制造能力。

江森自控宣布蓄电池尖端生产基地落户浙江? 2010年6月投产。达产后将具年产400万只汽车蓄电池的产能。杨纾庆说这个工厂对于江森自控很有意义,公司希望把这个工厂做成全球的样板工厂,将来江森自控在其它新兴市场建立工厂的时候,都能按照这个标准和流程,快速成型。“我们在等待这个市场的复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1/2207585058505062663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