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尔福08年策略回顾及其今明两年动作预期

盖世汽车网 范淑雨 2009-02-02 11:14:15

一、德尔福2008年在华主要动作:

1. 配套市场

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第九个生产制造基地落户武汉  这也是德尔福直接在中国华中地区投资管理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主要为神龙公司和佛吉亚全兴座椅供货。"德尔福派克在全国占有的市场份额是25%,预计第九个生产制造基地将占到其全国份额的八分之一。"据该公司介绍,他们目前和李尔友德公司各占东风神龙配套的50%。

德尔福、凌云合资企业--沙基诺凌云驱动轴(芜湖)有限公司 建成投产  沙基诺凌云驱动轴(芜湖)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驱动系统、等速万向节产品及相关的汽车零部件,并提供售后和技术服务。预计到2010年可年产等速万向节前驱动轴70万套……将与奇瑞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二期投入运作

通用北美影响蔓延 德尔福苏州工厂暂停产  德尔福驻上海办公室一位姓赵的值班职员证实,该厂已由于通用减产导致的需求下降而暂停生产。另据国外媒体报道:该厂将停产一年。

2. 售后市场

德尔福与优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08年4月15日,德尔福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优配贸易(上海)有限公司(UAP)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德尔福和优配汽车配件连锁将整合双方的产品技术和渠道优势,共同建设和拓展中国汽车零配件售后市场零售网络。

德尔福汽车维修技术培训中心正式建立  培训中心课程对象主要设定为德尔福经销商、授权维修中心及原配套服务体系。德尔福培训中心将为客户提供高技术含量的各种汽车系统及零部件诊断和维修培训课程,包括:近代柴油发动机燃油系统(共轨系统、电控单体泵和电控泵喷嘴),传统燃油系统的维修培训;汽车故障诊断与维修,以及汽车系统和零配件产品培训等。

3. 人事变动

全春泽将退休 艾博彬将成德尔福中国区总裁(图) 

二、德尔福2008年在华重要言论:

1. 全春泽:德尔福的挑战和策略

其一,本土供应商的成长

其二,培养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的本地人才

第三,跟着客户"西进"。

2. 艾博彬:德尔福派克的竞争战略

为了与博世、伟世通、电装以及万向等本土企业竞争,“我们力争和整车厂达成一种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从车型最初设计阶段就介入”…将销售提升到服务层面,以更高的附加值来应对同行的挑战。提前布局扮演车身电气架构整体方案提供商的角色;控制成本,优化产品设计,从产品源头着手

三、德尔福2008年宣布的2009、2010年在华产销规划:

1. 德尔福亚太区混合动力电子中心经理John Absmeier:2009年底起在华生产混合动力车零部件和系统  德尔福将在其位于苏州的电子产品工厂生产用于弱混和中混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包括DCAC直交流电转换器、DCDC转换器、蓄电池、控制器和集成系统。2008年德尔福已开始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演示集成系统,Absmeier预计未来两年弱混和中混产品在中国增长强劲。"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我们将在中国生产用于供应全混、即插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的零部件和系统。"

2. 德尔福最早2010年在华销售车载电视  目前美国在全球车载数字电视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而德尔福在美国的数字电视市场上占有80%的份额,尽管这一技术还相对较新。
德尔福亚洲区高级产品开发经理Henry Kong说:"我们正在与两家[供应商]接洽,一家为中国国内企业,另一家是国外企业,力争最早在2010年合作开发出在中国销售的产品。"
中国眼下的一个问题是政府内部的意见不一导致数字电视未能形成单一的标准。德尔福已针对国家广电总局和信息产业部的不同标准均开发出芯片组。2008年,德尔福中国科技研发中心成功开发出国内首款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车载电视,使乘客可以在汽车内同步收看中国移动多媒体电视节目。

3. 德尔福2009年为几款奇瑞的软件平台提供整套综合导航和乘员保护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9/01/220500300305060717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