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双钱重庆轮胎公司或将于明年3月投产

盖世汽车网 综合报道 2008-12-18 10:38:40

重庆晚报的报道

中国轮胎第一品牌上海双钱集团今年落户重庆,但天有不测,即将走入市场却遭遇轮胎行业大滑坡。双钱重庆轮胎公司党委书记常毅昨日表示:双钱将用世界最快速度建厂,明年3月杀向轮胎市场。

面对金融危机对汽车配件行业的巨大冲击,常毅坚毅地表示,“我们铁心呆在重庆,造西部最大的轮胎基地。”常毅表示,金融危机中,双钱看到了三重利好:目前国内轮胎行业面临着洗牌,有着技术和资金的优势的双钱能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国家和地方十多万亿拉内需;今年年初,作为轮胎生产主原料的橡胶价格高达每吨2.8万元,现在猛降至1万元左右,而轮胎价格相对稳定,腾出了巨大赢利空间。

 

重庆晨报的报道

双钱集团(重庆)轮胎公司党委书记常毅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双钱集团(重庆)轮胎公司即将正式投产,年产120万套全钢子午轮胎。这也是我市今年的工业投资“一号工程”。

2007年6月,我市和双钱集团签订协议,双钱集团将在双桥区投资建设中国西部最大的百亿级轮胎生产基地。该项目一期投资12亿元,建成后可实现产值40亿元,相当于生产250万套全钢子午胎;二期投资25-30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10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市没有大型轮胎生产企业的空白。 昨日,常毅接受采访时表示,金融危机对双钱集团在重庆的投资项目影响不大,该项目明年3—4月即将投产

“不过,我们的产能建设依然是按照250万套全钢子午胎的标准进行建设的。”常毅表示,一旦市场复苏,将很快扩大产量

重庆贝卡尔特降低产能 明年2月正式投产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重庆贝卡尔特降低了产能。昨日,鞍钢-贝卡尔特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明年投产的产能比原定计划降低了近二分之一。

鞍钢-贝卡尔特是鞍钢和贝卡尔特合资,投资35亿元在我市建设钢丝帘线生产线,主要为双钱集团进行配套的企业。

按照原定计划,鞍钢-贝卡尔特将于明年2月28日正式投产,产能达到4万吨。不过,受到市场的影响,投产后的产能为2.5万吨,实际生产产品1万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12/1809083183111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