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瓦格纳:Cerberus撤资不影响德尔福走出困境

盖世汽车网 Joanne 2008-09-27 10:01:49

如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撤回注资,德尔福脱离破产保护的进程可能推迟,这是上周四德尔福方面的忧虑;但通用总裁瓦格纳却自信笃定,认为即使Cerberus退出,德尔福摆脱破产的出路仍很多,并补充说通用不会改变注资75亿美元解决德尔福退休金问题的计划。

在上周五的上海车展发布会上,瓦格纳指出,如Cerberus撤出,德尔福还会有很多好机遇。“美国的私人资本众多,走了一家还有更多投资方……当然一切还要由德尔福董事会定夺。”

上周,Cerberus和工会在劳资协议上难以达成一致,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坚持新雇员工的薪资和福利不可削减。另外对德尔福走出困境后有多少利益可图质疑,Cerberus表示可能退出注资。据悉,今年1月,美国破产法庭通过了对德尔福的注资计划,由Cerberus 资本管理公司牵头,Appaloosa资本管理公司、Harbinger 资本公司、美林和瑞银证券联合组成的投资团,以购买优先股和普通股的形式向德尔福注资34亿美元。

德尔福上周四表示,担心Cerberus撤资,将和债权人、投资团的其他成员进行商讨,可能增加投资方。按原计划,德尔福将在今年7月31日前宣布重组计划,并于今年年底摆脱破产保护。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9/2710012612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