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美国Charter在芜湖新厂开业 正式进军中国

盖世汽车网 范淑雨 2008-09-19 08:55:30

美国Milwaukee Wire Products公司9月15日宣布正式更名为Charter Automotive,以体现杰德制造有限公司(Charter Manufacturing Company, Inc.)子公司的身份。同时以Charter Automotive之名宣布在中国安徽芜湖新开了一家集制造、仓储、分销功能于一体的公司,新公司标志着Charter Automotive正式也是第一次进军中国。

结合安徽省外商投资促进事务局消息,Charter Automotive在中国的新公司应当是杰德汽车零部件(芜湖)有限公司,该公司于今年4月初正式落户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桥北工业园内,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机气门阀和机油标尺等产品,为奇瑞汽车、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等国内主要汽车生产厂配套。 

杰德制造有限公司(Charter Manufacturing Company,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Mequon的非上市公司,年产120万吨线材、棒材等钢铁制品及深加工产品。

Charter Automotive(原Milwaukee Wire Products公司)是杰德制造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总部在美国威斯康星州Milwaukee,主业是汽车零部件产品包括气门弹簧座、气门扳手、同步啮合滑键(synchromesh sliding key)、液位指示器(fluid level indicator)、扣环、芯塞等,1948年就已开始给克莱斯勒供货。现在该公司与全球大部分汽车制造商都建立了供货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9/19084331433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