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媒:通用福特印度公司免疫美国金融危机

盖世汽车网 Shingo Woo 2008-09-19 15:46:46

在雷曼兄弟轰然倒地后,底特律汽车巨头们将面临更严峻的汽车金融危机,但是这并未这轮风暴并未波及到这些公司在印度的分支机构,至少目前看来如此。

业界人士认为,通用和福特公司并未过度倚重国内市场以获得投资成本(CAPEX),且两家公司在金砖四国的分支机构目前盈利状况良好,对北美车市萧条有足够的缓冲能力。

另外,美国的信贷危机并不会在短期内对印度车市产生多大影响,因为印度的车贷市场与雷曼兄弟及美林等投行业务并无多大关联。且在此次华尔街金融风暴对全球市场产生影响之前,印度汽车出口也不会受到多大冲击。

“印度的出口大多面向非洲与欧洲,出口美国的汽车数量很小。因此在美国此次金融危机波及全球市场前并没有多大影响。”——印度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Dilip Chenoy

“通用在北美市场遇到的问题并不会影响其对新兴市场如俄罗斯,印度,中国和拉丁美洲市场的投资。公司在亚太,拉美及俄罗斯的分支机构盈利状况良好,它们挣的钱足够进行再投资。北美市场确实面临问题,但是问题也只限于北美。”——通用COO韩德胜(Fritz Henderson)

“我们的资金需求完全可以由我们的内部利润来满足,自2004年以来公司一直处在盈利状态。所以雷曼危机并不会影响到印度的机构。”——通用印度发言人P Balendran

“贷款在印度并不成问题,金融家只是比以前谨慎了一点而已”——第二大银行ICICI官员

“雷曼破产或将对印度某些网上银行产生冲击,但是对汽车信贷市场并无影响。”——印度HDFC银行官员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08/09/19034032403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