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以色列2023年车市微增0.7%,吉利比亚迪引领电动车销量

盖世汽车 宋明璇 2024-01-08 07:00:00

盖世汽车讯 据以色列汽车进口商协会统计,2023年以色列汽车总销量为270,023辆,与前一年相比小幅增长了0.7%。其中,12月共售出4,738辆新车。受到巴以冲突影响,下半年以色列汽车销量有所降低。

电动汽车的销量表现尤为突出,约占以色列新车总销量的17.9%。数据显示,以色列2023年共售出48,219辆新电动汽车,与2022年的27,671辆相比,增幅高达75%。在以色列电动汽车市场上,中国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和吉利占据了领先地位。

以色列2023年车市微增0.7%,吉利比亚迪引领电动车销量

图片来源:比亚迪

比亚迪共售出了15,145辆电动汽车,稳居2023年以色列电动汽车销量榜首位。其中,ATTO 3车型售出了14,244辆,与前一年的3,710辆相比,增幅高达308.2%。吉利在以色列电动汽车销量榜中位列第二,共交付了7,219辆几何C电动汽车。

比亚迪和吉利在以色列市场的销量凸显出,中国电动汽车品牌正在以色列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

此外,特斯拉(Tesla)的电动汽车销量达到6,767辆,位居第三;现代(Hyundai)和上汽MG分别售出了4,424辆和2,760辆电动汽车,位居第四和第五。

今年1月,以色列政府上调了电动汽车购置税的税率,从20%上调至35%。同时,免税额的上限也从6万谢克尔下调至5万谢克尔。预计这一税率调整将直接导致比亚迪、吉利和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价格上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1/8I70377436C11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