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吉利汽车集团与龙泉市政府合作,聚焦热管理产业

盖世汽车 向秀芳 2023-08-09 11:26:59

盖世汽车获悉,丽水发布表示,8月8日,龙泉市人民政府和吉利汽车集团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签约新能源汽车热管理项目、换电项目及汽车科技产业投资基金项目。

据丽水发布介绍,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就汽车产业链发展、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吉利汽车集团与龙泉市政府合作,聚焦热管理产业

图片来源:丽水发布

吉利汽车集团与龙泉市的合作,将聚焦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产业。据悉,将充分发挥丽水、龙泉现有热管理产业资源优势和吉利汽车集团的技术优势、智能制造优势,双方共同推动龙泉市热管理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集群发展,同时通过换电项目合作和基金合作,进一步推动“双碳”战略实施。

资料显示,2023年以来,龙泉市瞄准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产业赛道,已拥有龙头企业科博乐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汽、上汽、小鹏、北汽、比亚迪等30多家汽车企业的供应商。科博乐在龙泉市总投资了一个2亿元的项目,计划于2024年上半年实现项目投产,预计将实现年产值5亿元以上。

截至3月,龙泉经济开发区今年已引进两个亿元以上项目,一个是新能源热泵消音器和新能源热泵储液罐壳体项目,另一个是汽配注塑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另外还有五个项目在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9I7035570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吉利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