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FCA子公司CpK研发轻质材料 利用石墨烯让汽车内饰更耐用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20-10-27 07:32:56
核心提示:为了让汽车内饰更耐用,石墨烯开始被采用。

盖世汽车讯 随着新技术的引入,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着变化,未来很多汽车都将变成网联、自动驾驶、共享电动汽车,个人汽车保有量也会下降。不过,未来的共享汽车或robotaxis(自动驾驶出租车)由于持续使用,会遭受更大的磨损。因此,很多研究人员和一级汽车供应商都要致力于研发能够让汽车内饰更加耐用的方法。

FCA子公司CpK研发轻质材料 利用石墨烯让汽车内饰更耐用

克莱斯勒Pacifica小货车内饰(图片来源:CpK)

其中就包括总部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的CpK Interiors Products Inc.(CpK内饰产品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汽车内饰材料生产商,也是仪表盘、车门和控制台等汽车行业各种内饰部件的供应商。

CpK内饰产品公司是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子公司,目前主要为其生产内饰部件。该公司主要为克莱斯勒 300、Dodge Charger和Dodge Challenger提供仪表盘、车门面板、控制台,并为克莱斯勒Pacifica小货车提供控制台组件。CpK还在密歇根州特洛伊设有一个设计中心,以更好地为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服务。此外,该公司的仪表盘和内饰车门面板也赢得了多个J.D. Power奖项。

CpK致力于为下一代汽车内饰研发轻量化的先进复合材料,其铸造模压彩色产品在外观和其他方面都有很多优势,如可提供有触感的材料,而且此类高科技材料通常用于豪华车内饰。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010/27I70214202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