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车云晨报丨神龙汽车公布复兴计划,大众或将在土耳其建厂

车云网 2019-09-09 08:24:07

特斯拉证实建电池生产线,为自家电动汽车供货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显然正在建造新“产品线”,进入电池制造领域。最新的招聘列表显示,特斯拉正在美国加州的弗里蒙特建造全新的电池生产线,并在科罗拉多州寻找电池技术人员。近几个月来,特斯拉高管始终在讨论将电池供应纳入自己手中,以确保他们拥有所有不同产品线所需的电池容量。

滴滴回应外省注册车辆上海接单:实为黄牛、黑产非法操作

近日,上海交通执法总队称,滴滴平台出现“外省市注册、上海接单”的情况。5日,滴滴对此回应称,针对该情形,已向市交委作出书面解释,实为黄牛、黑产非法操作,滴滴已在第一时间按照要求向交委提交了通过该途径注册进来的人车清册。滴滴表示,已向上海市交委作出承诺:按月清查外地黄牛、黑产违规操作滴滴账号情形,并按月向交委提供清查结

丰田/宝马投资以色列自动驾驶初创公司

日前,以色列科技企业Cortica对外宣布,公司与丰田、宝马等汽车厂商达成了合作,将共同开发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技术。当前,整个汽车行业都在向自动驾驶领域进军,许多厂商希望能够在各自的系统中整合人工智能技术,从而更好地应对道路上的危险因素,提升车辆安全性。

Avis合作福特,让车队中的1.4万辆福特汽车具备联网功能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为重塑租车业务,Avis Budget集团宣布与福特商用解决方案公司(Ford Commercial Solutions)达成协议,将让Avis Budget集团欧洲车队中大约1.4万辆福特汽车具备联网功能。

特斯拉车辆保险服务将根据个人驾驶数据定价

据路透社报道,一名特斯拉公司高管在周三时表示,公司使用个人消费者数据为公司新的保险产品进行定价的操作,将取决于司机的授权和美国各州的法律。特斯拉的保险业务总监马修·埃德蒙兹表示:“数据就在那里,车内和周围都有摄像头,所有数据点就在那里。但这一切都归结于判例法,以及我们可以使用的数据。每州的情况都各有不同。”

易车网第二季度净利润2.16亿元,同比下滑39%

易车网发布的截至6月30日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人民币27.92亿元,同比增长8.9% ;净亏损为人民币1.362亿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人民币2740万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人民币2.160亿元,同比下滑39%。

小鹏汽车多家子公司股权变更

天眼查数据显示,广州小鹏汽车投资有限公司9月2日发生股东变更,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变更后,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00%股份。此外,8月27日,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同样发生股东变更,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唯一股东。

神龙汽车公布复兴计划

神龙汽车在产品、营销、运营层面都制定了相应规划。在产品领域,神龙汽车未来每个品牌每年都会有全新车型推出,在未来3年该企业将共推出14款车型;在排放标准及新能源战略上,神龙汽车也在加快步伐,据官方介绍,2020年前,神龙汽车旗下全部车型将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2020年后所有新上市车型也将同步推出新能源版本。

大众或将在土耳其建厂

据悉,这家土耳其新厂将为大众、斯柯达和西亚特生产汽车,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斯柯达在捷克的产能限制。斯柯达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迈尔(Bernhard Maier)曾于今年3月表示,如果产能得以保障,斯柯达去年的销量可能会增加10万辆。

GMV合作宝马,为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提供GNSS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技术跨国公司GMV宣布,其将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合作,为后者的新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研发一套完整的高精度卫星定位系统(GNSS)。

庞大集团重整申请已被法院受理,下周一开始变成“*ST庞大”

9月6日,庞大集团临时停牌一天。从下周一(9月9日)开始,庞大集团将复牌并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改为“*ST庞大”,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9月5日,庞大集团收到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及《决定书》,法院已裁定受理冀东丰公司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并指定庞大集团清算组担任庞大集团管理人。

吉利汽车:前8个月总销量约84.4万辆,同比减少约17%

吉利汽车公告称:8月总销量(包含领克品牌汽车销量)为101223辆,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9%,前8个月总销量为844278辆,较去年同期减少约17%,并达至集团全年经修订销量目标1360000辆之62%。

增长55% 比亚迪新能源车1-8月售18万辆

9月6日晚,比亚迪披露8月份销量快报。数据显示,2019年8月,比亚迪销量为3.6万辆,同比下滑13.95%;其中比亚迪新能源汽车8月销量为1.6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3.44%。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9082407247I70126689C108.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