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HRE发布第二代HRE3D+概念车轮 大幅减轻产品重量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5-29 16:54:2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HRE公司发布了HRE3D+概念车轮,展现了3D打印技术的无线可能及堪称疯狂的设计。第二代HRE3D+车轮的重量大幅降低,提供16磅(约为7.25千克)和19磅(约合8.6千克),外观尺寸约为21英寸。相较之下,原版3D打印车轮的重量分别为20磅(约合9千克)和23磅(约合10.4千克)。升级版概念车轮则由五个打印部件做成,其中间区域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利用打印技术进行了较大的精调。

轻量化,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HRE3D打印车轮,HRE3D+概念车轮,HRE3D+轻量化车轮

(图片来源:HRE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未来数年内,预计3D打印技术将席卷汽车业,而HRE则率先将致力于用3D打印机来制作一款钛金属车轮。

去年11月,该公司发布了HRE3D+概念车轮,展现了3D打印技术的无线可能及堪称疯狂的设计。

HRE Wheels与GE Additive开展合作,在概念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动。因此,第二代HRE3D+车轮的重量大幅降低,提供16磅(约为7.25千克)和19磅(约合8.6千克),外观尺寸约为21英寸。相较之下,原版3D打印车轮的重量分别为20磅(约合9千克)和23磅(约合10.4千克)。

初代HRE3D+概念车轮由六个零部件组成,其中包括:中心罩和凸缘座。升级版概念车轮则由五个打印部件做成,其中间区域进行了全新设计,并利用打印技术进行了较大的精调。

传统Monoblok车轮的制造工艺包括:剔除了铸铝模块(重约100磅)80%的材料,旨在打造最终成品。凭借3D打印技术,其重量降至之前数据的5%,使其成为了最高效的车轮制作工艺,更遑论HRE3D+复杂的内部交错设计了。

HRE总裁Alan Peltier表示:“与GE Additive提供了部分真正的前沿技术,双方致力于共同探索未来车轮技术,并采用新工具。在未来数年内,双方将致力于推动技术进步。我们都等不及要看新技术成就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90454205420I70107917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