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scend在PAIE大会上展示车用级轻量化及电气化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25 06:1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将在PAIE大会上展示其车用级轻量化及电气化方案。Vydyne R433H and R435H,该轻型钢方案被用于白车身。Vydyne R433H和R435H方案有助于减重,无需牺牲安全性或舒适性。两款新品级方案可展示卓越的吸能,其产品特性比传统的玻璃填充方案PA66更强,且适用于轻型钢与铝结构件间的强化截面。Ascend还在无铜、非卤阻燃PA66品级的Vydyne J系产品方案也将在PIAE大会上展示,可完美匹配混动车及EV。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scend Performance Materials将在PAIE(Plastics in Automotive Engineering)大会上展示其车用级轻量化及电气化方案。

在待展示的产品方案中,有两款新品级的车用级结构性嵌入件(automotive structural inserts)——Vydyne R433H and R435H,该轻型钢方案被用于白车身。Vydyne R433H和R435H方案有助于减重,无需牺牲安全性或舒适性。两款新品级方案可展示卓越的吸能,其产品特性比传统的玻璃填充方案PA66更强,且适用于轻型钢与铝结构件间的强化截面。

Ascend欧洲区负责人John Saunders表示,白车身和车辆覆盖件占到了既定车辆车重的近一半。白车身所实现的减重将有助于提升内燃汽车、混动车及电动车的能效。

Ascend还在无铜、非卤阻燃PA66品级的Vydyne J系产品方案也将在PIAE大会上展示,可完美匹配混动车及电动车的低接触性腐蚀电器和电子应用(Electrical & Electronics,E&E)。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50626282628I70095442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