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迪拜做好自动驾驶出租车筹备工作 即将上路行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22 06:1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未来迪拜街头将出现智能出租车,该类车辆并未配置人类驾驶员。据车辆研发商DG World和迪拜硅绿洲透露,迪拜的首辆自动驾驶已做好了上路行驶的准备。DG World表示,该款智能出租车的试运行很成功,车载技术通过了安全性要求。当车辆遭遇潜在的技术故障时,只需轻松按下一个扭矩,驾驶员就能轻松呼叫辅助服务支持,将车辆从自动驾驶模式切换到人工驾驶模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未来迪拜街头将出现智能出租车,该类车辆并未配置人类驾驶员。

据车辆研发商DG World和迪拜硅绿洲透露,迪拜的首辆自动驾驶已做好了上路行驶的准备。DG World表示,该款智能出租车的试运行很成功,车载技术通过了安全性要求。

当车辆遭遇潜在的技术故障时,只需轻松按下一个扭矩,驾驶员就能轻松呼叫辅助服务支持,将车辆从自动驾驶模式切换到人工驾驶模式。

RTA的Ahmed Bahrozyan表示:“车辆符合高安全标准,可利用远程GPS系统,实现远程扫描并指明车辆的周边环境,如:光信号及赛道的四周。此外,车辆还能监控可能触发碰撞事故的所有目标物。”

在发起第二场UAE AI Camp期间,RTA发布了上述声明,向该国近1万名学生教授自动驾驶技术。迪拜政府计划到2030年,使得25%的总出行(车辆)向自动驾驶出行转型。

我们可从该款智能出租车中看到其举措,RTA曾于去年宣称,迪拜已经为飞行汽车做好筹备工作,后者将由人工系统来操控。Sky Pods则展现了迪拜未来的交通模式,其最大行驶速度可达150公里/小时。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220626272627I7009509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