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技术点亮未来 瑞能亮相2019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9-03-07 10:30:44

2019年2月27日-3月1日,第十届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Battery Japan 2019)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展会期间,瑞能展出的大功率电池测试系统,以高达95.2%的能量回馈效率及多项行业领先技术,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技术点亮未来 瑞能亮相2019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
 

日本电池展展会现场图

此次是瑞能第四次赴日参展,持续四年亮相日本电池展,已让瑞能品牌在国际上享有一定的知名度,此次展会,众多国内外企业提前预约来访瑞能展位,了解瑞能最新的电池测试技术、能量回收解决方案及电池自动化产线建设服务,新型技术、新方案让瑞能展位成为展会上的焦点,不仅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来访,同时也引起了国内外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

技术点亮未来 瑞能亮相2019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
 

瑞能展位现场图

领先的技术让瑞能备受瞩目,同时,凭借过硬的品质和高端的产品服务,让瑞能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展会期间,已有数十家新老客户向瑞能提出合作需求,并有数家企业现场确认合作,客户的信赖,是瑞能多年来对技术的追求和品质把控的结果,也是瑞能未来持续努力的动力。

技术点亮未来 瑞能亮相2019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
 

瑞能大功率电池测试设备

技术点亮未来 瑞能亮相2019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
 

关于瑞能

瑞能成立于2003年,十五年电池测试行业经验和强大的科研团队,已让瑞能成为行业技术标杆企业,参与国家级检测中心目录电池测试,是电池安全测试标准及电池充放电测试设备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产品广泛应用在电池厂、整车厂、各大检测中心及科研院校等。同时,瑞能提供的电芯化成分容及模组PACK自动化产线设计与建设服务,已应用在多家电池厂跟整车厂,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制造。

此次展会,不仅是瑞能向世界各地展商跟观众展示瑞能技术跟实力的机会,同时也是与全球优质展商同台竞技相互学习的机会,未来,瑞能将持续创新,专注研发,以技术推动行业发展,成为新能源行业最受信赖的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71030443044I70092331C106.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