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伊顿康明斯发布新款自动变速箱 可与IntelliConnect搭配使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3-01 13:21:3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最近扩展了其Endurant自动变速箱产品线,新增了新款双提取功率(PTO)版12速自动变速箱。该版变速箱可为用户提供两个PTO安装位置:1个八螺栓底部安装位和1个四螺栓后部安装位,可提供最大动力输出为95 Hp。此外,还提供八螺栓底部安装位的单个PTO变速箱,强化了其在次级市场中的产品灵活性。Endurant自动变速箱可与IntelliConnect搭配使用,后者是一款车载资通讯系统,旨在提供近乎实时的车辆故障代码、优先关键性事项的监控。详见正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Eaton Cummins Automated Transmission Technologies)最近扩展了其Endurant自动变速箱产品线,新增了新款双提取功率(PTO)版12速自动变速箱。

该版变速箱可为用户提供两个PTO安装位置:1个八螺栓底部安装位和1个四螺栓后部安装位,可提供最大动力输出为95 Hp。此外,还提供八螺栓底部安装位的单个PTO变速箱,强化了其在次级市场中的产品灵活性。

所有版本的Endurant变速箱都配置了多款功能,在缩短维护时间的同时延长设备运行时间:

内部电气系统路径可尽可能减少电线和连接处暴露及受腐蚀的几率,提升产品的稳定性;

智能预测功能可提供离合器更换通知功能,以便更好地安排维护计划;

业内独有的变速箱流体压力传感器(fluid pressure sensor)可通知驾驶员低油位,以便提供燃烧殆尽(burn-up)的产品质保;

换挡策略顺畅而直观,可强化驾驶员的驾驶体验;

430毫米免维护版自动调节离合器,无需为设备涂抹润滑脂;

对于长途运输应用而言,每行驶7.5万英里才更换一次润滑油,居于业内领先水平;

Endurant仅需要使用16品脱的润滑油,是同类竞争性产品用量的一半;

其输入轴管套(input shaft sleeve)是可更换的,经济实惠、可快速修复,而同类竞争性产品却需要昂贵而耗时的全面拆机;

可实现的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510 Hp和1850 ft-lb。

与伊顿康明斯的其他自动变速箱类似,Endurant自动变速箱可与IntelliConnect搭配使用,后者是一款车载资通讯系统,旨在提供近乎实时的车辆故障代码、优先关键性事项的监控,由公司的技术专家提供精准而综合性的应对方案。

IntelliConnect的主要目标在于提升车辆的运行时间,主要通过缩短意外的停机时间及利用远程通信及数据传输来实现更为快捷的故障诊断及修复。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010121332133I70090985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