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WISPA反对将5.9 GHz频段作为C-V2X的专属频段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2-19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无线网络服务供应商协会于今年2月8日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工程和科技办公室的意见函,该机构指出,其反对5G汽车协会的举动,后者旨在获得美国境内5.9 GHz C-V2X频段的独家访问权限(使用权)。事实上,该委员会与1999年就计划将5.9 GHz频段分配给专用短程通信,导致该频段并未被使用,其技术创新也受到阻碍。于是,目前正考虑将该频段另作他用。详见正文。

WISPA反对将5.9 GHz频段作为C-V2X的专属频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无线网络服务供应商协会(Wireless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s Association,WISPA)于今年2月8日提交给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工程和科技办公室(Office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的意见函,该机构指出,其反对5G汽车协会的举动,后者旨在获得美国境内5.9 GHz C-V2X频段的独家访问权限(使用权)。

WISPA指出,目前正考虑重新启用5.9 GHz频段。WISPA表示,若将5.9 GHz交付给汽车机构,推翻以往对频段的应用,使得后者最终将完全被用于5GAA的技术及用例。

事实上,该委员会与1999年就计划将5.9 GHz频段分配给专用短程通信(Dedicated Short Range Communications),导致该频段并未被使用,其技术创新也受到阻碍。于是,目前正考虑将该频段另作他用。

WISPA表示:“若通过行政令将C-V2X与5.9 GHz绑定,这意味着一错再错,且这也并不在立法处理的权限范围内。”(本文图片选自www.rcrwirel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90611271127I7008876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