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RONN Motor Group将与中国企业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2-18 09:32: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RONN Motor Group, Inc.(下文简称“RONN”)于近日宣布签署一份三方合资企业协议,RONN与中国的两家合资伙伴方联手,共同出售并研发氢燃料电池车。RONN将提供1000万股股票,股票售价为5.00美元/股、汽车工程技能、清洁能源方面的专长、与燃料电池和石墨烯有关的专利及一系列获得专利的纳米复合材料技术。RONN Motor Group将支付2400万美元的现金,基于制造里程碑的情况而定。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RONN氢燃料电池车,RONN与中国企业合作,RONN提供股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RONN Motor Group, Inc.(下文简称“RONN”)于近日宣布签署一份三方合资企业协议,RONN与中国的两家合资伙伴方联手,共同出售并研发氢燃料电池车。

该合资企业的注册资本为1亿美元,RONN将在合资企业中获得51%的控股股权,另外两家合作伙伴则分别获得30%和19%的股权。

作为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RONN将提供1000万股股票,股票售价为5.00美元/股、汽车工程技能、清洁能源方面的专长、(由RONN Motor Group提供的)与燃料电池和石墨烯有关的专利及一系列获得专利的纳米复合材料技术。

该合资公司的另外两家伙伴方则将在两家工厂中提供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制造空间,两家工厂的总产能或将达到30万辆/年(包括:氢燃料电池车)及相关设备、一整套电动汽车生产许可。

该三方合资协议的条款还包括:RONN Motor Group将支付2400万美元的现金,基于制造里程碑(manufacturing milestones)的情况而定。

除燃料电池车外,RONN还计划将氢能基础设施带入中国。

该合资机构将有助于推动轻量化、纳米复合物、商用车(零排放客车及氢燃料电池车/电池动力系统)的发展。(本文图片选自hydrogenfuelnew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80932503250I7008859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