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意法半导体发布新款LDO40L 400mA低压差线性调压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30 14:39:46
核心提示:外媒报道,意法半导体LDO40L 400mA低压差线性调压器可为永远在线的汽车模块及对噪音反应敏感的载荷提供静谧、高效的供电。当内部电压低至3.5V,其内部电路可运行,在载荷为100 mA时,其压差电压电压极低,约为36mV。当全负荷运行时,压差电压为140mV,可启用LDO40L,在冷启动期间,随着输入值的下调,可维持载荷所需的电量。该设备可提供多个版本,可提供的额定输出电压包括:3.0V、3.3V、5.0V或8.5V,可调幅度为3%,涉及线路、载荷及温度等不同。详见正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意法半导体LDO40L,低压差线性调压器,意法半导体低压差线性调压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LDO40L 400mA低压差线性调压器(low-dropout linear regulator)可为永远在线(始终连线,always-on)的汽车模块及对噪音反应敏感的载荷(noise-sensitive loads)提供静谧、高效的供电。

凭借45A的静态电流,符合AEC-Q100规格的LDO40L可减低车载电池的需求,可在车辆熄火后运行处于激活状态的车身及内饰功能。此外,用户还能禁用该设备,实现非常低的关断电流(shutdown current)——仅1 A。

当内部电压低至3.5V,其内部电路可运行,在载荷为100 mA时,其压差电压电压极低,约为36mV。当全负荷运行时,压差电压为140mV,可启用LDO40L,在冷启动期间,随着输入值的下调,可维持载荷所需的电量。

除了驱动车载车身控制模、仪表板与仪器及LED照明外,LDO40L还需确保稳定、优质的直流电源,可用于工业控制及楼宇或家用自动化应用中。其输出端噪声仅为20V,电源抑制比(power-supply rejection ratio,PSRR)为70dB @1kHz。此外,其防护功能还包括内置的电流限制与热击穿(thermal shutdown)功能。

该设备可提供多个版本,可提供的额定输出电压包括:3.0V、3.3V、5.0V或8.5V,可调幅度为3%,涉及线路、载荷及温度等不同变量。只需要连个电容器就能完成整套应用电路。

所有版本的设备均采用 3mm x 3mm DFN6封装,其尺寸要小于常见的竞争性设备的DPAK外部轮廓(尺寸),但可热性能高,且散热的可靠性较强。

LDO40L系列已全面投产,单价为0.62美元,千件起订。(本文图片选自menaf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300239463946I7008650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