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保时捷建可吸收二氧化氮工厂 年底开始生产4万辆Taycan车型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1-24 09:53:15
核心提示:保时捷表示,生产其第一款纯电动车型Taycan的新工厂的外立面覆盖了一种可以吸收二氧化氮(nitrogen dioxide)的新材料。

保时捷建可吸收二氧化氮工厂 年底开始生产4万辆Taycan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表示,生产其第一款纯电动车型Taycan的新工厂的外立面覆盖了一种可以吸收二氧化氮(nitrogen dioxide)的新材料,二氧化氮正是保时捷此前涉及排放门的柴油车所排放的污染物。

保时捷表示其正在保时捷总部德国斯图加特-祖文豪森(Stuttgart-Zuffenhausen)建一座“零影响工厂”,以生产其首款电动保时捷车型。

保时捷使用了“涂有二氧化钛的铝”材料建造了该工厂的外立面,二氧化钛作为一种催化剂,在阳光照射以及空气湿度较低的情况下,可以将污染物分解成无害物质—水和硝酸盐。保时捷表示,其主要可以吸收二氧化氮。

负责保时捷公司生产和物流业务的执行董事会成员Albrecht Reimold表示:“如果评估该材料的结果符合我们的预期,那么就可顺利在其他建筑物和表面上使用此吸收二氧化氮的表面技术。”

该项目只在占地10个停车场大小的空间内进行,但是保时捷表示项目达成的效果相当于10棵树吸收二氧化氮的效果。

Reimold表示:“可持续性发展是由许多个体努力共同构成的愿景,因此,我们一直在思考,可以采取哪些措施,以在我们的整个价值链行动中确保可持续性。我们一直在追求可以完全不留下任何生态足迹的同时生产跑车。”

预计该工厂将于今年年底开始生产Taycan车型,而且据报道,保时捷将每年生产4万辆纯电动Taycan车型,这一数字远高于其原先计划目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240956265626I7008556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