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olex收购Laird CVS 旨在整合车载以太网平台及车联网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05 16:58: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Molex已成功收购了莱尔德的车联网方案事业部。CVS专注于车载天线系统、智能设备整合及车联网设备的设计、研发及交付。该并购策略将为公司的方案愿景提供支持,并拓展公司在持续变化的汽车市场中的产品功能。在收购了Laird CVS后,Molex公司将拓展旗下的汽车方案,公司将为车企提供增值服务,后者正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智能车辆。详见正文。

Molex收购Laird CVS 旨在整合车载以太网平台及车联网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Molex已成功收购了莱尔德(Laird)的车联网方案(Connected Vehicle Solutions,CVS)事业部。CVS专注于车载天线系统、智能设备整合及车联网设备的设计、研发及交付。

Molex首席执行官Joe Nelligan表示:“该并购策略将为公司的方案愿景提供支持,并拓展公司在持续变化的汽车市场中的产品功能。在收购了Laird CVS后,Molex公司将拓展旗下的汽车方案,公司将为车企提供增值服务,后者正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的智能车辆。”

对无缝式端对端网络通信及软硬件及汽车服务整合的需求在持续上升。通过该并购案,Molex致力于打造其产品功能,为用户提供服务,助其研发灵活的车联网技术,旨在整合Molex 10Gbps车用级以太网平台及其他车联网移动出行方案。(本文图片选自newelectronics.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50458435843I7008191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