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Omnitek研发新款天然气发动机 适用于符合欧6标准的重型车辆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23 14:45:0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Omnitek Engineering公司完成了一款420 hp 13 L重型车辆天然气发动机,该产品将提供给一家欧洲的客户,该款发动机可被用于卡车及客车。款发动机配置了Omnitek的发动机管理系统部件及高效催化剂转换器,已经被用于为符合欧6标准的卡车及客车提供动力。Omnitek的技术可符合欧6排放认证标准,该标准是一种竞争优势,拥有一定的实现难度,对公司而言,这是一个重要里程碑。该款符合欧6标准的重型车用1.3 L天然气发动机可与天然气燃料站搭配使用,进一步推动其应用。

Omnitek研发新款天然气发动机 适用于符合欧6标准的重型车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Omnitek Engineering公司完成了一款420 hp 13L重型车辆天然气发动机,该产品将提供给一家欧洲的客户,该款发动机可被用于卡车及客车。

据称,该款发动机配置了Omnitek的发动机管理系统部件及高效催化剂转换器(catalytic converter),已经被用于为符合欧6标准的卡车及客车提供动力。值得一提的是,Omnitek的上述两项技术已获得了技术专利。

Omnitek是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所需天然气发动机管理系统部件的独家原始设备供货商。

Omnitek Engineering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erner Funk表示:“Omnitek的技术可符合欧6排放认证标准,该标准是一种竞争优势,拥有一定的实现难度,对公司而言,这是一个重要里程碑。该款符合欧6标准的重型车用1.3 L天然气发动机可与快速兴起的天然气燃料站搭配使用,进一步推动欧洲及全球其他区域内天然气重型车辆的部署。”

Funk表示:“当使用天然气发动机后,原本由柴油发动机排放的二氧化碳、氮氧化合物、炭黑(black carbon)尾气、非常强烈的温室气体(potent greenhouse gas,GHG)排放量将有所下降,公司的这项技术可为全球用户提供经验证的可行性方案,根据《巴黎气候变化协定》的要求解决尾气排放问题。此外,柴油及天然气间的差价使得天然气发动机吸引了许多车队运营方。”(本文图片选自Omnitek.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230245104510I7006888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