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Haydale获得研发授权及资金支持 定位石墨烯车用钣金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19 07:02: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Haydale宣布,公司获得了Niche Vehicle Network的研发授权,旨在研发一款石墨烯强化版车用钣金件。相较于当前的工装模式,该公司正设法缩短其循环周期,在降低其重量的同时提升部件材料的性能。Haydale牵头的企业联盟将获得12万英镑(约合156,792美元)的资金支持, 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BAC)公司及Pentaxia公司也加入其中。该笔资金将用于研发,Haydale在先进预浸材料领域已取得重大进展。详见正文。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Haydale石墨烯钣金件,Haydale预浸材料,Haydale投资授权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Haydale宣布,公司获得了Niche Vehicle Network的研发授权,旨在研发一款石墨烯强化版车用钣金件。相较于当前的工装模式,该公司正设法缩短其循环周期,在降低其重量的同时提升部件材料的性能。

Haydale牵头的企业联盟将获得12万英镑(约合156,792美元)的资金支持, Briggs Automotive Company(BAC)公司及Pentaxia公司也加入其中。BAC是英国一家汽车制造商,负责产生Mono车型,这是全球唯一一款可在道路上行驶的单座版超跑。而Pentaxia是一家专业的企业,负责从事工装设计、机加工(夹具,jigs & fixtures)合成产品业务。

Haydale的首席运营官Keith Broadbent指出:“该笔资金将用于研发,Haydale在先进预浸材料(advanced prepreg materials)领域已取得重大进展。该款预浸材料将引起车企、高端及豪华车细分行业的关注。”

Haydale业务拓展部总裁Ray Gibbs表示:“该合作可确保在复合物工装领域的重大进展,使得该款预浸材料处于产品上市前的准备阶段。我们都清楚,业内当红的碳纤维复合材料的重大问题在于其产量不大,这是该材料的瓶颈,而本公司的石墨烯类产品则能弥补市场需求,作为碳纤维材料的替代性方案。本公司致力于寻找合作企业,制定全面的生产计划及商业化运作。”(本文图片选自haydal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9070254254I70068260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