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GoFun出行发布4.0版本 计划2019年底实现运营1000台自动驾驶车辆

AC汽车 2018-10-18 06:05:06

10月17日消息,GoFun出行于日前在北京发布了4.0新版本产品。据悉,新版本产品在品牌视觉,应用交互、创新功能、运营规则、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升级。同时,GoFun出行还展示了其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内的重要突破,并预计在2019年底将在成都实现1000台自动驾驶运营车辆的投入运营。

据AC汽车了解,本次版本推出了"超停"服务功能,大部分网点会开启无限量停车模式,只要合作的停车场上有空车位,在非GoFun出行的停车位上,用户也可还车。此外还有身份极速验证,网点实景导航,随意还车服务,不计免赔按时计费等功能。

另外,GoFun出行还集中展示了其无人驾驶技术领域内的重要突破,在成都经开园区的GoFun出行实验基地,6个月前还处于实验室内测试的无人驾驶技术,已被成功应用于量产车上,并预计在2019年底将在成都实现1000台自动驾驶运营车辆的投入运营。

据悉,GoFun出行是首汽集团针对移动出行推出的一款新能源共享汽车产品,在全国整体车辆规模已突破3万辆、覆盖65个城市,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等城市,西安、青岛、昆明、桂林、三亚等旅游地。其平台月活跃用户已超151万。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80611331133I70067972C105.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