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日产将升级当前款电池 预计2019年还将推出容量为60kwh的电池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25 07:35:4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产不仅为旗下的Leaf车型进行了大幅升级,还对其车载电池进行了全面的翻新。据称,升级后的电池容量将较上个版本的容量提升25%。然而,坊间人士似乎对该电池进行了相关分析。该款电池的框架、电池壳、插头连接器、模组及电池管理系统似乎与旧版极为类似,差别在于当前的传感器拥有四条线缆,而之前的只有三条。这些线缆可连接到电池管理系统,与两个传感器相连,之前只连接了一个,从而有助于更好地管控电路。该款电池的电容也进行了升级,可耐受400安培的电量。详见正文。

日产将升级当前款电池 预计2019年还将推出容量为60kwh的电池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不仅为旗下的Leaf车型进行了大幅升级,还对其车载电池进行了全面的翻新。

据称,升级后的电池容量将较上个版本的容量提升25%。显然,该举措提升了车辆的续航里程数,若按照环保产业发布的数据,其续航里程数已达到150英里以上。

若将电池从日产Leaf车型拆除,尚无法分辨出当前款电池和上个版本电池间的性能差异。然而,坊间人士似乎对该电池进行了相关分析。

该款电池的框架、电池壳、插头连接器(pin connectors)、模组及电池管理系统似乎与旧版极为类似,差别在于当前的传感器拥有四条线缆,而之前的只有三条。这些线缆可连接到电池管理系统,与两个传感器相连,之前只连接了一个,从而有助于更好地管控电路。

该款电池的电容也进行了升级,可耐受400安培的电量。该款电容原本位于电池外罩处,如今可被整合到电池单元内部。

据称,日产Leaf的60 kWh电池升级将于2019年完成,其中还将纳入一款温度管理部件,制造出一款外观独特的电池。(本文图片选自hotcar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50735443544I7005897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