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大众印度发布新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与斯柯达豪掷10亿欧元研发新SUV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06 13:53:2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印度宣布,该公司发布的新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配置到印度2.0计划涉及的新车型中。大众与斯柯达投入了10亿欧元(约合790亿卢比),新产品研发涉及大众及斯柯达的紧凑型SUV(各一款)。此外,在C级轿车领域,两家公司将用新车型分别替换掉大众Vento及斯卡达Rapid两款车型。新款发动机为1 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大众及斯柯达已将该设备部署到定位全球市场的各类旗下车型中。该设备有用两种调试状态,94 Bhp和114 Bhp,并提供手动及自动变速箱。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大众TSI汽油发动机,大众涡轮增压汽油机,大众斯柯达SUV,大众斯柯达汽柴油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印度宣布,该公司发布的新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将配置到印度2.0计划(India 2.0 program)涉及的新车型中。大众与斯柯达投入了10亿欧元(约合790亿卢比),新产品研发涉及大众及斯柯达的紧凑型SUV(各一款)。此外,在C级轿车领域,两家公司将用新车型分别替换掉大众Vento及斯卡达Rapid两款车型。

新款发动机为1 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大众及斯柯达已将该设备部署到定位全球市场的各类旗下车型中。该设备有用两种调试状态,94 Bhp和114 Bhp,并提供手动及自动变速箱。

为确保其成本处于低位,大众还将在印度制造该款发动机,提升该产品的本地化生产水平。该款发动机将符合巴拉特6阶排放标准(Bharat Stage 6)。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大众TSI汽油发动机,大众涡轮增压汽油机,大众斯柯达SUV,大众斯柯达汽柴油机

斯柯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rnhard Maier表示:“柴油机将发挥决定性作用,在低端车细分市场将表现得更为明显。公司正在研究一整套新款汽油发动机,公司的1 L TSI发动机将成为市面上能效最高的一款设备。我个人认为,未来还将进行大量的投资,使这类汽油发动机的受欢迎程度达到与柴油发动机相一致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及大众旗下的两款紧凑型SUV将配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款1.5 L TDI柴油机可能会安装污染控制设备,使其符合新的排放标准。

此外,柴油发动机还将被配置到大众Vento及斯卡达Rapid的替代车型中。据公司预期,新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将同新款斯柯达紧凑型SUV一同发布,可能到2020年就能一睹其真容。上述设备还将被用于大众2021款及其后续新车型中。(本文图片选自cartoq.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06015320532070049082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