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iovision“全球最智能十字路口”亮相底特律 提升道路安全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6-12 11:32: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交通技术研发商Miovision在底特律市发布了“全球最智能十字路口”,该系统是一款交通系统,结合了传感器视频探查、互联交通信号灯、远程监控等功能,可部署在底特律市中心繁华廊道的五个十字路口处。该系统采用了Miovision的交通技术,其中40%的技术已部署在底特律市。在在采用这类基础技术(foundational technology)后,这类十字路口可实时感知并了解道路交通情况并作出及时的应对。详见正文。

投资扩建,黑科技,前瞻技术,Miovision全球最智能十字路口,Miovision全球最智能交通系统,Miovision智能交通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交通技术研发商Miovision在底特律市发布了“全球最智能十字路口(World’s Smartest Intersection)”,该系统将亮相ITS America年会及展会。

Miovision推出的全球最智能十字路口是一款交通系统,结合了传感器视频探查、互联交通信号灯、远程监控等功能,可部署在底特律市中心繁华廊道的五个十字路口处。

该系统的重心在于安全性,其生成的数据可帮助城市规划方精确查找到有望降低交通致死事故及伤害事故发生率的相关区域。各城市可利用这类数据,对交通进行合理规划,有助于提早实现零死亡愿景(Vision Zero)目标,即杜绝因道路交通所引发的死亡及重伤事故。此外,该系统采用了开放式架构的软硬件,并将其与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

投资扩建,黑科技,前瞻技术,Miovision全球最智能十字路口,Miovision全球最智能交通系统,Miovision智能交通系统

全球最智能十字路口采用了Miovision的交通技术,其中40%的技术已部署在底特律市。在在采用这类基础技术(foundational technology)后,这类十字路口可实时感知并了解道路交通情况并作出及时的应对。例如:

  • 交通信号灯可延长绿灯时间,等待骑行者通过十字路口;

  • 警示功能可向互联车辆的驾驶员或Waze用户发出提醒,告知其前方存在乱穿马路的人;

  • 交通信号灯可为紧急车辆提供优先通过的权限

  • 十字路口可了解并分析行人、骑行者及驾驶员等道路用户的侥幸生还事件的数据(near misses);

  • 交通信号灯使遵守交通规则的车辆优先通过绿灯,鼓励在某些十字路口,将货运车辆与行人较多的廊道隔开,提升安全性。

投资扩建,黑科技,前瞻技术,Miovision全球最智能十字路口,Miovision全球最智能交通系统,Miovision智能交通系统

其他城市交通管理部门也开始从Miovision的智能交通系统中获益,底特律公共安全部可将现有紧急车辆追踪装置整合到交通灯中,确保车辆通过时可获得绿灯通过权限。在初期测试中,特种车辆优先(emergency vehicle preemption,EVP)已将应急响应效率提升了20%,

该技术整合无需对硬件或通信设备追加投资,因为其采用的技术都是现成的,之所以能够获益,在于该系统采用了开放式架构。(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121132003207004519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