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国能电动汽车与Phantom Auto合作 部署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6-07 14:07:2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前身为萨博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远程操作安全技术领先供应商Phantom Auto正进行合作,确保NEVS在全球范围内以最安全有效的方式部署电动自动驾驶汽车(AV)。

国能电动汽车与Phantom Auto合作 部署电动自动驾驶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NEVS,前身为萨博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远程操作安全技术领先供应商Phantom Auto正进行合作,确保NEVS在全球范围内以最安全有效的方式部署电动自动驾驶汽车(AV

Phantom Auto 公司于2017年由一批网络通讯和机器人专家在硅谷成立。当电动自动驾驶汽车(AV)无法自行运作时,Phantom Auto可使人远程操作汽车,确保其能安全快速运行。Phantom Auto可为所有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远程操作服务安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低延迟车辆通信软件、用于实时协助和指导的应用程序界面(API)以及远程操作员服务。

国能(NEVS)正通过其全球电动自动驾驶汽车(AV产品来推进移动出行,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国能(NEVS)正在与Phantom Auto合作,为电动自动驾驶汽车(AV)的调配设定安全标准。

国能(NEVS首席执行官Stefan Tilk说:“我们的电动自动驾驶汽车(AV)必须能够从任何A点开到任何B点,也就是说,我们的汽车必须经受途中任何极端情况的考验,如恶劣天气、道路施工以及其它任何路障。Phantom Auto的远程操作安全技术确保乘客可以安全快速应对任何极端路况。”

该公司正为2018年底前实现在其中国天津的新工厂大量生产国能(NEVS9-3电动汽车作准备。它即将在中国上海兴建新的工厂和创新中心。国能(NEVS)是第一家获得中国政府授予的新能源乘用车项目(New Energy Passenger Vehicle Project)投资批准的境外合资公司。

201710月,国能(NEVS)与全球领先移动运输平台滴滴出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实现广泛合作确定了若干步骤。20184月,滴滴出行、国能(NEVS)和其他公司共同创立了“D联盟(D-Alliance)”。该联盟将建立一个新的汽车运营生态系统,一起促进共享汽车的发展,推动汽车行业向智能出行和新能源转型。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6/0702072772770044576C409.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