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捷豹路虎斥资400万美元 在澳大利亚为捷豹I-PACE部署充电站网络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30 15:42:2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计划斥资400万美元,于今年末在澳大利亚推出150个充电站。捷豹已指定澳大利亚充电网络供应商Jet Charge为其安装电动车充电网络,其中包括捷豹路虎的新总部及展示厅。捷豹I-PACE将对标特斯拉车型,定位豪华电动车市场。该车型将于今年10月在澳大利亚上市,其售价为12万美元,搭载了90kWh电池,其续航里程数为480公里。捷豹路虎计划在2020年左右实现所有车型电动化。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捷豹路虎I-PACE,捷豹路虎充电站网络,捷豹路虎布局澳大利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计划斥资400万美元,于今年末在澳大利亚推出150个充电站。捷豹已指定澳大利亚充电网络供应商Jet Charge为其安装电动车充电网络,其中包括捷豹路虎的新总部及展示厅。

捷豹I-PACE可使用100kW的直流充电设备,只需40分钟,可将电动车电量充至80%。若只充15分钟,其续航里程数可延长100公里。

该款车型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将于今年6月受邀参加葡萄牙举行的首次官方试驾活动。

捷豹I-PACE将对标特斯拉车型,定位豪华电动车市场。该车型将于今年10月在澳大利亚上市,其售价为12万美元,搭载了90kWh电池,其续航里程数为480公里。

捷豹路虎计划在2020年左右实现所有车型电动化。此外,该电动车充电站网络将配置在澳大利亚境内的45家捷豹路虎经销商处,其中就包括悉尼Mascot新总部(今年9月份启用)及墨尔本Essendon的新展示厅。

用户在购车后可在ChargeFox充电站网络中享受为其三年的免费充电服务。(本文图片选自reneweconomy.com.au)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3003422642267004342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