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NREL研发EVI-Pro Lite工具模型 利用预测值助力电动车基础设施规划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22 11:35:5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创建了一款名为EVI-Pro Lite的新工具套件,这是一款简化版的电动车基础设施预期工具(EVI-Pro)模型。该工具建模不仅能确定电动车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当前数量,还能基于录入的插电式电动车预期值,按周或城市/城区来预期未来用户对该类基础设施的需求。该建模可利用私家车出行方式、电动车属性、充电站特性等明细数据,并将其用于大量的模拟方法中,旨在预估所需充电基础设施的品质及类别,为该地区内对电动车应用提供支持。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NREL研发EVI-Pro模型,NREL预测电动车基础设施,电动车基础设施规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NREL)创建了一款名为EVI-Pro Lite的新工具套件,这是一款简化版的电动车基础设施预期工具(EVI-Pro)模型。

该工具建模不仅能确定电动车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当前数量,还能基于录入的插电式电动车预期值,按周或城市/城区来预期未来用户对该类基础设施的需求。NREL还将于5月21日开展EVI-Pro Lite工具建模的技术展示。

EVI-Pro由NREL与美国加州能源委员会(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合作研发,并获得了美国能源部汽车技术办公室(Vehicle Technologies Office,VTO)的支持。

该建模可利用私家车出行方式、电动车属性、充电站特性等明细数据,并将其用于大量的模拟方法中,旨在预估所需充电基础设施的品质及类别,为该地区内对电动车应用提供支持。

EVI-Pro Lite工具的预期值与当前NREL研究数值相符,后者采用了EVI-Pro分析法,负责调研国家层面的充电基础设施要求,其数据主要依赖于先进的插电式混动车辆模拟工具,其采用了数百万个真实的日常驾驶安排,该类数据源自于公共及商用车出行数据组。

EVI-Pro还能被用于马萨诸塞州、哥伦比亚州、俄亥俄州、加州的详细规划研究中,未来马里兰州也将采用该工具。(本文图片选自nrel.gov)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221136003607004221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