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Agility推出卡车用ProCab H大容量储氢系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09 06:1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gility Fuel Solutions将提供并持续研发卡车用ProCab H大容量储氢系统。ProCab H系统采用轻量化、紧凑型、自含式模块,该模块安装在8级卡车的驾驶舱后方。该款储氢系统提供了三款不同版本的复合材料储罐,其氢燃料贮存容量分别为23.5、28.2、33.9千克,只需占用卡车驾驶舱后方31英寸的空间,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不同的颜色,从而与车队旗下车辆的颜色相匹配。详见正文。

Agility推出卡车用ProCab H大容量储氢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Agility Fuel Solutions将提供并持续研发卡车用ProCab H大容量储氢系统。ProCab H系统采用轻量化、紧凑型、自含式模块(self-contained modules),该模块安装在8级卡车的驾驶舱后方。

ProCab H储氢系统设计基于Agility旗下广泛使用的ProCab压缩天然气(CNG)燃油系统架构,采用驾驶舱后方(behind-the-cab)设计,新系统已被纳入到多家车企的测试项目中,目前追踪到的模拟器测试里程数已达100万英里。

ProCab H产品系统属于多设计迭代(multiple design iteration)产品,包括:其储氢系统已被用于由美国混动及肯沃斯制造的多款氢能源卡车车型中。

该款储氢系统提供了三款不同版本的复合材料储罐,其氢燃料贮存容量分别为23.5、28.2、33.9千克,只需占用卡车驾驶舱后方31英寸的空间,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不同的颜色,从而与车队旗下车辆的颜色相匹配。

所有的储氢系统均配有燃料管理与压力控制设备,以便为车辆放入或取出氢燃料,并在特定压力下将其注入到氢燃料电池中。

Agility还计划与Hexagon Composites开展合作,基于Type 4大直径复合材料储罐,打造新一代的储氢系统,并将检修压力设定为700 bar。

这类压力较高、容量较大的储氢系统可实现较长的续航里程数,未来或将被用于丰田Project Portal等8级卡车的短途运输。(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906162716277004071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