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EDI发布PowerDrive 7000ev 适用于多款中型及重型车辆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5-03 16:18:3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Efficient Drivetrains, Inc(EDI)宣布,该公司将发布EDI PowerDrive 7000ev。该系统已被主流车企所采用,适用于校车及公共交通用客车、工作卡车、通用货车及物流配送车辆。EDI PowerDrive套件将为车企提供模块化设计,将其整合到当前底盘设计中,有助于实现车辆方案的快速市场引入。车企可利用EDI的电力外送选配件,进一步定制其车辆方案,为车辆直接供电,使其能应对灾后救援、现场维护、工具及其他应用。详见正文。

轻量化,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EDI动力传动系统,EDI PowerDrive 7000ev,EDI PowerDrive重型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Efficient Drivetrains, Inc(EDI)宣布,该公司将发布EDI PowerDrive 7000ev。该系统已被主流车企所采用,适用于校车及公共交通用客车、工作卡车、通用货车及物流配送车辆等多款中型及重型车辆。

EDI PowerDrive套件将为车企提供模块化设计,将其整合到当前底盘设计中,有助于实现车辆方案的快速市场引入(rapid vehicle solution introductions)。该款电动化套件包括:高效能的动力传动系统(EDI PowerDrive)、车辆控制及车载资通讯软件(EDI PowerSuite)及训练与支持基础架构,可实现产品的快速上市。

车企可利用EDI的电力外送(Electric Power Export )选配件,进一步定制其车辆方案,为车辆直接供电,使其能应对灾后救援、现场维护、工具操作及其他应用。为加速市场引入(market introductions)进程,该款EDI还能安装在动力总成系统上,为车企提供相关的车辆部件整合服务。

EDI PowerDrive系统还纳入了控制算法及内置诊断,可实现远程维护与监控。EDI宣称,该系统复杂性较低、能效较高、且重量要略轻于业内同类产品。其内嵌形状系数(inline form factor)使得该款动力传动系统可与各类重卡车型设计相整合。

据证实,今年EDI已与多家车企伙伴方签订了客户协议,其首个项目已于2017年交付。该公司的EDI PowerDrive 7000ev可被整合到校车内,与其合作的几家车企属于业内的主流企业,均已认可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的相关法规要求,并获得了HVIP激励津贴。(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5/03041831183170040226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