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奥迪Pop.Up Next飞行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3-07 10:39:3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奥迪、空中客车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合作研发一款乘用型无人机/电动车概念产品——Pop.Up Next飞行车,该产品已亮相日内瓦车展。该款概念产品外观小巧,通体采用了银色设计,两侧车门大面积透明,其座舱酷似小型直升机的乘客舱。地面模块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比原版Pop.Up变化较大。此外,该款概念产品还采用大量的奥迪设计元素,其飞行模块同样由碳纤维材料制成,配有4个电驱动螺旋桨。该款概念产品的座舱内部配有两个座椅,但未配置方向盘或者方向舵,仅提供一块大尺寸显示器。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奥迪Pop.Up Next飞行车,奥迪飞行车日内瓦,奥迪电动飞行车,2018日内瓦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空中客车(Airbus)与意大利设计公司(Italdesign)合作研发一款乘用型无人机/电动车概念产品(passenger drone/electric car hybrid concept)——Pop.Up Next飞行车,该产品已亮相日内瓦车展

该款产品拥有一款无人机系统(unmanned drone system),可将其与电动车相连接,转而成为一款乘用型低空飞行车(flying passenger aircraft),现场展示的地面模块、飞行模块和“胶囊”驾驶舱部分则与原版无明显差异。

电动汽车,黑科技,新车,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奥迪Pop.Up Next飞行车,奥迪飞行车日内瓦,奥迪电动飞行车,2018日内瓦车展

该款概念产品外观小巧,通体采用了银色设计,两侧车门大面积透明,其座舱酷似小型直升机的乘客舱。地面模块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比原版Pop.Up变化较大。此外,该款概念产品还采用大量的奥迪设计元素,其飞行模块同样由碳纤维材料制成,配有4个电驱动螺旋桨。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概念产品的座舱内部配有两个座椅,但未配置方向盘或者方向舵,仅提供一块大尺寸显示器。

空中客车目前正致力于多项电动飞行车项目,其中就包括这款自动驾驶电动垂直起落飞行车。

负责采购业务的奥迪董事会成员兼意大利设计公司总裁Bernd Martens透露:“目前,需要关注城市及用户的多种出行需求,从而提供新的移动出行概念产品,而创造性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之一。意大利设计公司是创新型技术的‘孵化器’,可提供风格激进的原型产品。Pop.Up Next或将从根本上改变未来的城市出行方式。”(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3/0710393139317003598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